兒童節禮物 從一份重疾保障險開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5-31 10:22:00

  隨着“六一”兒童節的臨近,兒童的保險問題備受關注,不少家長打算買保險送給孩子作節日禮物,這樣既可以有保障,又可以早早爲孩子開始儲蓄,可謂兩全其美。不過面對紛繁複雜的產品,父母們總顯得有些迷茫。陽光人壽提醒您,在選擇兒童保險時應注意保障第一,收益第二,不要僅側重於購買教育金或投資型產品而忽視了兒童重疾險的購買。

  兒童保險也叫少兒保險,用於解決其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教育、創業、婚嫁等費用,以及應付孩子可能面臨的疾病、傷殘、死亡等風險的保險產品。目前市面上兒童保險品種繁多,基本上歸爲三類,分別是意外傷害險、健康醫療險和教育儲蓄險。相對於社會上已經普遍認同的成年人重疾保障,兒童重疾還沒受到相應的重視。但數據顯示近年來兒童重疾發病率不斷升高,少兒重疾保險不容忽視。據統計,我國平均每年3萬-4萬兒童被確診罹患惡性腫瘤,且發病率以每年5%的速度上升。讓人欣慰的是,隨着科學的進步,各種重大疾病的治癒率也在逐年提升。以白血病爲例,其5年生存率高達70.5%,但問題是,90%的白血病患兒卻因缺少治療費用而放棄了生的希望。

  陽光人壽提示,重大疾病並不是成年人的專利,兒童身體機能發育不完善,抵禦疾病侵蝕的能力較弱,加之環境污染、食品危機、新型病毒等因素的疊加,惡性腫瘤、白血病、腎功能衰竭等重大疾病在兒童中的發病率不斷上升。爲兒童購買合適、充足的保險保障,可以幫助家庭有效緩解困難來臨時給家庭帶來的經濟壓力。以陽光人壽推出的《金娃娃E款少兒保障計劃》爲例,該產品在提供輕症重疾、重大疾病高額醫療保障的同時,特別針對少兒易發的白血病提供特別給付。參保用戶還可部分領取個人賬戶價值,用於教育、婚嫁、創業,爲孩子人生成長的每一階段保駕護航。若投保人發生意外傷害事故或全殘,陽光人壽將豁免自投保人身故或鑑定爲全殘之日起主險應交且未交的保費,讓您的愛與責任得以延續(具體產品解釋詳見產品條款)。

  目前,許多重大疾病都有低齡化的趨勢,而白血病、嚴重心肌炎等特定重大疾病更是頻頻發生在兒童身上。一旦發生,高額的醫療費用將成爲家庭沉重的負擔。因此,作爲家長一定要未雨綢繆,應及早購買足額的兒童重大疾病保險,避免未來可能面臨的鉅額經濟負擔,甚至影響了孩子的救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