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個人持有額下調至25萬 已有存量不受影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青年報 作者:陳秋 編輯:徐林軒 2017-05-27 08:43:40

  昨日,天弘基金在其官網公告稱,天弘餘額寶貨幣市場基金於2017年5月27日起將個人交易賬戶持有額度上限調整爲25萬份,已有存量不受影響。餘額寶轉出等其他服務功能均不受影響。

  該公告可以被理解爲,如果用戶在餘額寶裏的錢低於25萬元,可以繼續轉入資金。如果達到或超過25萬,則無法轉入更多資金。不過,如果用戶在5月27日前轉進餘額寶裏的錢超過25萬元,可以繼續放在餘額寶裏享受收益,不需要把超出部分轉出來。

  在此之前,市場曾有傳聞稱餘額寶個人投資者投資上限將由100萬元調降至50萬元。從上述公告來看,最終的調整限額比傳聞中的數值更甚。

  天弘基金一季報數據顯示,餘額寶以1.14萬億元的規模創下歷史新高,成爲國內首家規模破萬億元的基金公司,其中餘額寶在一季度規模上漲3313億元。近日,餘額寶的七日年化收益又回到了4%以上,這是自2015年6月以來首次超過4%。

  有市場人士認爲,作爲天弘基金的王牌產品,原來100萬份的限額驟然縮減至1/4,或對餘額寶的增量造成較大沖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