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共享汽車融資200萬 計劃在天津大學試運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暉 編輯:徐林軒 2017-05-25 09:08:00

內容提要:“現有的共享汽車存在用戶找車難、還車難,維護難、用戶不穩定等一系列難題,但校園共享汽車則很好地解決了這些問題。

  天津北方網訊:“現有的共享汽車存在用戶找車難、還車難,維護難、用戶不穩定等一系列難題,但校園共享汽車則很好地解決了這些問題。”5月23日下午,天津大學北洋園校區求是學部門前的廣場上,該校2015級的本科生韓家樂站在一輛國產品牌純電動汽車前,向前來圍觀的師生和他的投資方們闡述着自己的初心和夢想。

  不僅是“共享汽車”,這場“路演”推介會還是天津大學求是學部召開的一場全新物聯網共享理念的路演推介會。路演吸引了比亞迪、上海鼎鋒資產、久道優選等多家企業及衆多基金和天使投資人蔘加。

  韓家樂的項目是“校園共享新能源汽車”。該項目計劃在天津海河教育園區與天津大學衛津路校區之間建立起共享新能源汽車點對點服務。端午假期之後在天津大學新、老校區間投入測試階段的試運行,之後根據需要陸續投入更多車輛,並計劃在6個月時總投入量達到50至100輛,並輻射海河教育園區。

  目前,韓家樂已經完成了“天創求是(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註冊,並獲得了200萬元的天使投資。韓家樂介紹說,投入運營後,每公里的租用價格不會超過1元錢,老師和學生都開得起。(北方網編輯徐林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