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保險業評選出2015-2016年度“十大理賠典型案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5-18 16:15:12

  天津北方網訊:北方網記者從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了解到,“天津市保險業2015-2016年度理賠典型案例”已評出,其中分別評選出產、壽險十大理賠典型案例。

  產險案例:

  人保財險:爲客戶着想快速理賠重大安全生產事故

  中國大地保險:主動服務理賠快百萬賠款雪中炭

  中國大地保險:理賠有好友溝通更順暢

  中華保險:養老牀位險護航養老機構

  太平洋產險:服務升級“太好賠”人傷理賠無憂

  安盛天平:專業理賠降低事故影響

  平安產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渤海產險:公衆責任險在極寒天氣送溫暖

  安邦產險:代位追償體現保障功能

  陽光產險:分擔風雨,共享陽光

  壽險案例:

  太平洋人壽:大難見真情溫暖送人心

  太平洋人壽:人生路上風雨難測,安行寶一路與您相守相伴

  新華人壽:聯動關懷添溫暖,快易理賠新華情

  陽光人壽:稅優健康險護航陽光伴你同行

  中國人壽:快速理賠真情在,國壽關懷存大愛

  平安人壽:駕乘機會增加,保障伴行每一程

  人保健康:身患腎衰竭重疾險撐起一片天

  合衆人壽:重物墜落無預兆理賠快速又周到

  陽光人壽:重病難防從天降,陽光理賠來保障

  中國人壽:災難事故生死相隔,國壽理賠暖人心

  據悉,本次評選活動旨在宣傳保險在服務經濟社會,改善民生,特別是在發揮保險的經濟補償方面的功能作用。從2017年2月份開始,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天津市保險學會祕書處組織產、壽險公司開展了“天津市保險業2015-2016年度理賠典型案例徵集評選活動”。各公司積極響應,截至2017年3月15日,共計報送了理賠典型案例49例。

  爲了保證評選活動的公正性和獲評案例的代表性,協會、學會祕書處成立了由天津保監局、保險協會學會、高校教師、新聞媒體記者和業內資深人士組成的評審工作組。評審工作組對入圍的案例從社會影響面、符合國家發展要求的新型險種、充分體現保險保障功能以及貼近老百姓生活等幾方面綜合因素進行評審。最終評選出產、壽險各十例理賠典型案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