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融洽會下月舉行 設五大板塊辦高端論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李文博 編輯:徐林軒 2017-05-17 09:14:00

內容提要:第十一屆中國企業國際融資洽談會——科技國際融資洽談會(簡稱“融洽會”)將於6月5日至6日在津舉行。記者昨天從市政府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融洽會將充分利用京津冀協同發展給予天津的重要歷史性窗口期,以“創新·開放·協同·融合”爲主題,以服務實體經濟爲出發點,以建設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爲着力點,重點打造高端金融論壇、項目融資對接等專題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第十一屆中國企業國際融資洽談會——科技國際融資洽談會(簡稱“融洽會”)將於6月5日至6日在津舉行。記者昨天從市政府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融洽會將充分利用京津冀協同發展給予天津的重要歷史性窗口期,以“創新·開放·協同·融合”爲主題,以服務實體經濟爲出發點,以建設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爲着力點,重點打造高端金融論壇、項目融資對接等專題活動。

  據瞭解,第十一屆融洽會設置高端論壇、融資對接、路演推介、展覽展示、合作交流五大板塊,將突出體現以下四個方面特點:一是在辦會理念、思路、方式等方面體現創新性。緊扣國際國內前沿和熱點,以“新理念、新趨勢、新發展”爲導向,舉辦創新驅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國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等一系列高端論壇,同時通過新設立撮合、對接專區、科技成果展示、創新項目及產品推介等新型融資服務方式,實現更多項目有效對接;二是在邀請參會機構、人員、內容方面體現開放性。廣泛邀請國內外機構、專家及企業客戶參會。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成立後首次參會,來自20餘個國家的企業機構、駐華使節及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專家也將應邀參會;三是契合“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體現協同性。主論壇將圍繞京津冀三地發展機遇、創新驅動及金融助推區域轉型升級等熱點進行研討;四是重點邀請智能製造、新能源等實體行業企業,銀行、證券、基金、互聯網金融等不同金融服務業態機構參會,推動合作交流,實現功能互補,體現融合性。

  截至目前,融洽會已成功舉辦十屆。據統計,累計有來自全球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4000多家金融機構、中介機構、工商企業參會。融洽會的舉辦,是天津貫徹落實國家戰略部署的實際舉措,也是天津推進金融改革創新的重要成果,會議取得了達成項目意向融資額2948億的成果,特別是爲推動私募股權基金在中國的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北方網編輯徐林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