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舉辦親子春遊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5-12 10:26:14

  5月7日,爲進一步增強員工的幸福感與歸屬感,構建和諧的陽光大家庭和員工小家庭,努力營造有利於員工安心工作、快樂生活的良好氛圍,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工會組織員工及員工家屬前往近郊甜心採摘園開展親子互動春遊活動。

  暖暖的微風、美麗的採摘園,映照着員工及其家屬們歡快的笑臉。在草莓大棚中,家長指導孩子們如何挑選成熟的草莓,孩子們將一顆顆色澤鮮豔、外型飽滿的草莓摘下,歡聲笑語和濃濃親情綻放在滿園春色中。每位員工夥伴在暢享着生活樂趣的同時,感受着勞動的快樂。一番採摘過後,天津分公司一行還來到了採摘園內的雞舍,尋找最大、最新鮮的雞蛋,現場熱鬧非凡。期間,不少夥伴攜家人拍照留念,參與的家庭共同感受大自然的饋贈,盡情享受歡聚的幸福。此次活動豐富了員工們的業餘生活,增進了同事間的感情,增強了團體凝聚力。

  通過此次活動,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公司對員工的重視和關愛,並一致表示自己處在一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裏,今後要更加努力工作,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爲分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