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傲科技2016淨利超1700萬 連多年保持快速增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證券日報·中國資本證券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7-04-25 08:30:07

  據《證券日報》瞭解,一直受到市場高度關注的創新層公司百傲科技近日公佈了公司2016年年報。

  據公告,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9239.11萬元,同比增長32.19%;實現淨利潤1,711.53萬元,同比增長30.19%;報告期內公司營業收入中99.84%來自診斷試劑產品,總體銷售毛利率爲88.53%,與上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公司所處行業和主業集中優勢進一步鞏固。

  公司表示,作爲個體化用藥基因診斷產品提供商,公司始終保持着技術與市場的先進性。同時,基於對行業業務模式和實踐經驗的深刻理解,公司不斷深入挖掘客戶需求,開拓產品的新適用邊際。隨着公司市場拓展、技術研發等各方面實力的不斷增強以及客戶需求的持續增長,公司經營規模進一步擴大。

  據瞭解,截止報告期末,公司總資產、淨資產分別爲27,388.84萬元、24,295.60萬元,較上年同期分別增長150.28%、193.75%。報告期內,公司有6個新開發的基因診斷試劑盒產品進入報批階段,截至年底,完成了三批試生產。新產品BE-3.0生物芯片識讀儀獲得II類醫療器械產品註冊證。自主設計開發的自動化基片生產線通過驗收。自主設計開發的基因芯片自動化、智能化生產線取得重大突破,並獲得上海市張江重大項目支持。

  公司還表示,報告期內獲得發明專利2項,實用新型專利1項,軟件著作權1項。報告期內,公司新的生產基地通過了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現場考覈,獲得生產許可證。報告期內完成了場地搬遷,使新生產基地順利投產運行,產能大幅提升,將有效保障未來3-5年市場需求。新老生產基地交接過渡期間,雖然採取了根據存貨水平及新老生產基地生產能力,動態調整發貨量等措施,沒有出現斷供問題,但對銷售量的提升仍然產生不良影響。

  在主板市場,個體化基因診斷和體外診斷概念的個股長期受到市場高度熱捧。《證券日報》將長期對百傲科技保持高度關注。

  (週一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