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營銷渠道召開四月區經理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4-24 15:30:00

  4月13日,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營銷渠道召開四月區經理會,總經理馮琦、總經理助理於哲、各區督導長、營業區經理及室主任成員參會。

  會議首先對三月各項指標達成進行總結,並對後續相關工作進行部署。各營業區負責人對階段任務達成情況及未來工作計劃進行說明,具體包括節點工作檢視、全月整體標保達成預估、全月陽光之星、陽光人力人數預估、全月主管合格率及合格人力數據預估、節點推動舉措等。而後,爲了進一步推廣精準營銷APP,會議介紹了精準營銷銷售支持系統功能及後臺支持,參會人員深刻認識到了APP的服務亮點,例如業務人員可以在第一時間查找老客戶保單進行系統化管理、及時瞭解個人佣金掌握考覈成績,建立更多的有效拜訪等,這些亮點爲業務人員更好的瞭解客戶需求、提升工作服務效率提供了幫助。此外,隨着陽光健康節項目的正式啓動,會議要求各營業區抓緊活動進度,加大陽光健康大使宣傳力度,爲拓寬四月主顧開拓活動打下良好的基礎。

  通過本次會議的經驗總結及方案宣導,天津分公司營銷部明確了下一階段的工作目標與發展方向。相信全體營業區一定會強化目標、樹立信心,全力以赴,順利完成四月份任務目標,再攀新的高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