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真情理賠 客戶致謝送錦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付春英 2017-04-13 12:32:37

  近期,平安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簡稱“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收到客戶周女士送來的錦旗,上書“情暖人間心繫客戶”。

  2017年1月17日中午,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保險運營部收到客戶周女士提交理賠材料,稱自己的丈夫曲先生是貨車司機,2016年11月26日在駕駛貨車期間因貨車故障,停車檢修時,貨車突然啓動,致使曲先生被貨車碾壓,不幸身故。經覈實,被保險人的意外險保障爲平安銀行信用卡贈送業務,依照辦理信用卡時的承保約定,被保險人所從事的職業已超過贈送保險所約定的職業類別,其投保時並未進行如實告知,故依照保險合同約定應予以拒付。

  在與受益人溝通過程中,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保險運營部王少峯主任耐心、細緻地講解了被保險人所投保險的相關規則和我司拒付的理由。當王少峯主任瞭解到被保險人年僅28歲,爲家庭主要經濟來源,且生活較爲拮据,其身故後家裏主要經濟來源斷絕,受益人中上有兩位老人,下有2個小孩需要撫養後,王少峯主任積極與承保機構進行溝通,盡最大努力爲受益人爭取到了比例賠付的機會,並協助辦理了賠付手續,最終幫助客戶獲得了身故保險金。客戶送來錦旗時稱讚理賠主管王少峯主任的優質、細心服務,天津養老險理賠人員專業、貼心,平安養老險是“真正爲客戶着想”的保險公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