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推出升級版重疾保障產品:“國壽福悅組合計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徐林軒 編輯:徐林軒 2017-04-10 13:56:00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在天津迎賓館舉辦“福悅組合”健康保險上市發佈會。當前,受環境、健康等因素影響,百姓對重疾保障的需求顯著增加。中國人壽響應國家號召,積極提供現代商業健康保險服務,隆重推出“福悅組合計劃”。這是中國人壽首款具備特定疾病豁免功能的保障組合計劃,也是中國人壽目前保障疾病種類最多的產品,更是中國人壽一款“大而全”的醫療保險

  “福悅組合計劃”由國壽福系列產品及康悅系列產品組合而成。凡出生28日以上、60週歲以下身體健康者均可投保,客戶還可以在投保該組合計劃的基礎上附加“國壽附加國壽福長期意外傷害保險(至尊版)。”

  據介紹,該保險組合計劃具有以下四大亮點:

  其一是承保疾病超百種。中國人壽在既往豐富經驗的基礎上,全新推出這款承保病種更廣泛的疾病保障類產品,所承保的重大疾病、特定疾病病種合計110種,保障範圍更廣、涵蓋病種更全、性價比更高,交費方式也更加靈活。

  其二是確診即付更安心。如符合合同約定的相關要求,便可獲得20%基本保額的特定疾病保險金及100%基本保額的重大疾病保險金,其中特定疾病保險金賠付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險金賠付。特定疾病及重大疾病確診即可賠付,緩解治療所需的資金問題。

  其三是豁免加強顯關愛,年金轉換享權益。如符合合同約定的相關要求,被保險人確診特定疾病(30種),將獲得20%基本保額賠付,並免除確診特定疾病之日起的主合同後期應繳未繳保費,被保險人仍享100%基本保額的重疾保障。受益人領取身故保險金時,可選擇一次領取或者將身故保險金全部或部分轉換年金領取。

  其四醫療報銷“大而全”,社會保險提供居民基本的醫療保障,但是其進口藥,先進治療技術不能報銷等方面一直是追求高品質保障需求的人羣希望改善的重點,國壽“福悅組合”將解決“保而不包”的問題,更好的爲您的家庭財務穩健保駕護航。

  一直以來,中國人壽以服務民生爲己任,此次推出的產品組合保障涵蓋重大疾病、特定疾病、醫療報銷、身故,保費豁免及身故保險金轉換年金等多種權益,爲消費者提供更人性化的產品和更貼心的服務。

  產品舉例:

  50歲女性爲30歲男性投保20萬重疾保障,60萬醫療報銷費用的福悅組合計劃,選擇20年交,年交保費6741元

  可享受以下保險責任:

  合同生效180天后身故,給付身故保險金20萬;

  被保險人身患80種重大疾病,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20萬;

  被保險人身患30種特定疾病,給付特定疾病保險金4萬;

  被保險人在醫療機構住院治療,保單年度內給付醫療費用保險金最高60萬;

  被保險人因特殊門診醫療,保單年度內給付特殊門診醫療費用保險金最高20萬。

  保費豁免功能(後期保費無需再交,保障持續擁有):

  投保人如患80種重大疾病,可享受重大疾病保費豁免;

  被保險人身患30種特定疾病,可享受特定疾病保費豁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