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看好二季度行情 建議重點關注龍頭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經濟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7-04-10 13:51:45

  一季度A股行情塵埃落定,二季度市場走勢如何?多數私募對二季度行情充滿期待,在個股選擇上,建議重點關注成長行業的龍頭公司。

  展望二季度A股行情,賽亞資本董事長羅偉冬對記者表示,預計二季度大盤繼續橫走平衡市,指數波幅不大,有望走出前低後高的溫和走勢;前海云溪基金預計大盤依然會反覆震盪,同時,新股的加速上市可能封殺中小創上漲的空間。

  不過,也有部分私募人士持謹慎態度。巨澤投資董事長馬澄認爲,市場局部風險仍然存在,在大盤未完全穩定之前,建議投資者觀望爲上;格雷資產總經理張可興認爲市場極有可能在二季度迎來一次向下調整,調整的幅度和時間尚難以預判。不過對價值投資者而言,調整是進場好時機。

  在個股佈局上,北京世誠投資看好行業龍頭股,“以社保、年金、海外投資機構投資人爲代表的增量資金大多青睞大市值龍頭,更傾向於佈局中長線;再者,股票的新增供應不利於中小市值個股,而相應利好大市值龍頭;最後,監管層對投資風格的間接引導,也將對龍頭個股與行情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賽亞資本董事長羅偉冬表示,二季度看好高成長低估值績優股,尤其是大消費各行業龍頭股。“一直以來我們都推崇高成長價值投資,現在回頭看過去一年大盤基本橫走,但是之前看好的老闆電器股價卻已經翻倍,股價7年上漲十倍,成爲傳說中的十倍股。中國有14億人,衣食住行的需求量都是全球第一,未來大消費行業未來仍將牛股輩出。在投資策略上,繼續堅定持有高成長績優股,堅持和企業一起成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