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召開營銷前線內勤培訓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4-07 10:22:56

  3月31日,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召開營銷前線內勤培訓班,來自全轄21名內勤講師共同參訓。

  培訓過程中,分公司總經理馮琦首先進行領導訓勉,爲大家講述內勤講師在營業區的重要性及未來內勤講師的職業發展規劃,幫助大家樹立起清晰的定位,在成長的道路上少走彎路。隨後,培訓部就2016年培訓工作總結、組訓績效考覈方案、評優方案、培養規劃等政策進行項目宣導,人力發展部帶來人力推動政策宣導並在現場組織集中考試。此外,爲了爲即將到來的陽光健康節做好預熱,培訓部講師帶來了臻至、臻逸等新產品的體系梳理,並用抽籤形式進行2017年開門紅入職新人分析。會上,全員對新產品系列高度認可,學習興趣濃厚,對接下來將新產品知識傳授給更多業務員夥伴,打響陽光健康節項目充滿信心。

  今後,天津分公司還將舉辦更多的前線業務推動崗技能培訓,通過推送各種專業知識與技巧,搭建好業務追蹤的交流平臺,發揮好業務管理的專業價值,使前線隊伍整體專業技能得到快速提升,爲前線業務發展提供有力支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