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發佈2017年十大服務承諾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3-17 13:34:39

  在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之際,新華保險結合內外部新形勢與公司服務新舉措,制定發佈了2017年公司十大服務承諾,向廣大保險消費者作出的鄭重承諾。

  保險保障是一種無形的商品,客戶主要通過保險公司銷售、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態度、效率感知其優劣。據新華保險相關負責人介紹,2017版十大服務承諾貫穿了從銷售、售後服務到理賠的全流程,圍繞強化誠信服務的理念,從客戶體驗出發,更加着眼於服務細節,以切實提升整體服務品質,提高客戶滿意度。新華保險“十大承諾”內容具體包括:

  一、專業服務在身邊

  數千家新華保險門店在您身邊,專享VIP、簡單業務快速辦理通道,便捷又省心。

  二、實時響應全天候

  95567熱線電話、網站、手機APP、微信多渠道、隨時隨地與您互動,答疑解惑。

  三、投保便捷更可靠

  投保快速便捷,錄信息、交保費、籤保單10分鐘即可完成,短信提醒全程陪伴。

  四、預約回訪更貼心

  投保成功後,多時間段預約可供選擇,主動回訪提示保單權益。

  五、保全服務更輕鬆

  電話、地址、交費賬戶等60餘項保單變更自主辦理,便捷尊享保單權益。

  六、限時理賠更快速

  3000元以下小額個人客戶賠案,1小時內知曉結果;一般賠案2日內知曉結果;複雜疑難賠案30日內知曉結果。

  七、理賠超期有補償

  個人客戶賠案超過30日仍未告知結果的,每超期一日支付一日的利息補償。

  八、主動賠付尋理由

  主動爲客戶尋找賠付理由,定期拜訪關心健康,突發事件主動尋訪客戶,緊急醫療預付理賠金,排憂解難。

  九、投訴有門快響應

  電話、網絡、信件、來訪多渠道受理,第一時間響應,10個工作日內作出答覆。

  十、規範銷售更可信

  明確說明投保提示和條款內容,主動提示保險產品的特點和風險,保險保障安心放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