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衆人壽天津分公司持續深化iCare服務理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3-14 17:36:25

  iCare是合衆人壽特有的服務文化理念,圍繞客戶全面開展服務(iCare分別是Innovative、Customer centric、Amicable、Reliable、Efficient的首字母縮寫)。以“推陳出新、以客爲尊、友善簡單、紮實可靠、事捷功倍”爲目標,不懈追求客戶更優質的服務體驗與滿意度。

  自2015年iCare服務理念建立之初,分公司圍繞iCare服務文化內涵進行了演講比賽、微電影徵集評選活動、LOGO設計大賽等一系列活動,讓合衆服務理念深入人心。在活動成果基礎上落地踐行,將iCare服務文化外化於行,內化於心。分公司運營部先後開展了“我,以客爲尊”爲您保駕護航、“客,以我爲榮”優秀客服櫃員評選、“我們,紮實可靠”運營作業質效競賽、“我們,因您而變”創新服務管理評選等主題活動,取得友善簡單、紮實可靠的服務支持成果。

  2017年春節期間,合衆寶坻某客戶一家祖孫三代人在駕駛自家轎車時不慎與路邊樹木相撞,致使一位大人和一位12歲兒童不幸身亡,其他人員不同程度受傷。其中遇難孩子的父親早在7年前爲其投保了合衆人壽年金保險,孩子不幸身故後,父親於2017年3月3日下午3點半通過官方微信申請理賠,天津分公司當天6點20即順利結案賠付,歷時不到三個小時,使客戶深切感受到合衆E化服務的貼心與周到。

  未來,合衆人壽天津分公司將持之以恆,繼續推動iCare服務文化深入踐行,引導構建以E化爲核心的高效運營服務體系,通過微信投保、微信保全、APP保全、微信理賠等多種渠道,給客戶帶來新型保險服務形式的新體驗,讓客戶獲得更方便、更快捷的保險服務,讓保險真正圍繞在客戶身邊,隨手可觸,服務到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