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 如何選購一份合適的保險?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3-07 09:35:19

  隨着社會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女性在社會上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顯。同時,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注重個人的生活品質,其中就包括對個人保障的追求。臨近三八婦女節,很多女性開始考慮爲自己購買一份保險,從而爲個人生活增添一份保障。那麼,如何才能選到一份合適的保險呢?小編特別邀請了陽光人壽的保險專家,爲女性朋友選購保險提供建議。

  考慮不同年齡段的不同需求

  處於不同年齡段的女性,個人的生活方式、收入水平和家庭構成都不一樣,所以對於保險的需求也有所不同。對於年輕的單身女性而言,最重要的是考慮個人的保障,可以選擇保費較低的健康險和意外險等保障型產品。而且購買時越年輕保費越低,所以建議結合個人的經濟情況和實際需求儘早購買。對於已婚女性而言,在生活中承擔着妻子、母親等多重角色,所以在保險需求方面除了考慮個人外,還要綜合考慮家庭的情況。陽光人壽的保險專家認爲,重疾險和生育險是此類女性的首選,此外還可以適當購買具有投資功能的險種,比如子女教育金和養老金的保險,對未來做好規劃。對於50歲之後的女性來說,因爲已處於中老年階段,生活中發生意外的風險增大,所以可以優先考慮專爲中老年設計的意外險,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可以補充一定的重疾險和醫療保險,爲老年生活提供充足的保障。對此,陽光人壽的保險專家特別提示,爲了更好的規避風險,進入老年後購買保險,要儘量選擇帶有保證續保條款的保險產品。

  注重女性的差異化需求

  縱觀目前的保險市場,大部分產品沒有針對性別進行設計,無論男女皆可購買。不過,考慮到男女的差異性,市場上也推出了很多專爲女性設計的保險產品。這些產品針對女性的特點,去掉了很多不適用於女性的保險功能,不僅提升了性價比,而且更符合女性需求。陽光人壽的保險專家建議,女性朋友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需求,選購專門爲女性定製的保險產品。除了生育保險和爲女性意外傷害整形保險等特殊險種外,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關注女性的身體健康,開發了專爲女性設計的防癌保險。陽光人壽經過長期的充分論證、研發,推出精準定向的惡性腫瘤保障產品——陽光人壽臻愛兩全保障計劃。這款產品分別針對男女進行設計,在女性癌症中選擇乳腺癌、子宮頸癌、子宮癌、卵巢癌作爲保障內容,這四種癌症發病率佔女性癌症總髮病率的43%。最重要的是,這樣專項的保障性價比很高,而且實實在在解決了最迫切、最主要的問題,可以更好的滿足女性的保障需求。這款產品18歲至55歲的人都可以選擇購買,有5年、10年、20年三種交費方式,同時還免體檢,爲廣大女性朋友提供了投保上的便利。

  此外,陽光人壽的保險專家還特別提醒,女性朋友在選擇保險產品時,一是要考慮社保和已有的保單,切勿重複購買;二是不可過分看重保險的投資功能,要以保險的保障功能爲主;三是選購保險要與家庭收入相匹配,一般情況下保費支出約佔家庭收入的10%,保障額度則以家庭年收入的10倍爲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