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理髮價格上漲了近5成 客流量將出現暴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蘇鵬 編輯:徐林軒 2017-02-23 09:50:52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上午,記者走訪多家美髮商家瞭解到,“二月二”臨近,很多理髮店藉助“龍擡頭”的商機,把價格上漲了近5成。錯開“二月二”理髮,就可節省一筆錢。

  寶寶們是討好彩頭的主要客源。“‘二月二’是一定要帶寶寶來剪頭髮,圖個吉利,希望孩子健健康康的。”王女士的寶寶9個月大了,她也定在了“二月二”這天給寶寶理髮,儘管當天的理髮價格高達108元,她卻並不打算改變計劃。“‘二月二’這天許多媽媽都會帶寶寶來理髮。”據濱江道一家母嬰廣場李小姐介紹, “二月二”當日理髮的兒童數量約是平常數量的10倍。

  在海信廣場附近一家大型連鎖美髮廣場,忙碌的店長告訴記者,每年“二月二”店裏都會“人氣爆棚”,客流量能達到200多人。“因爲怕排隊,有的顧客提前一個星期就預約了,現在已經接到了7成的預約電話,估計再過兩天預約就會排滿,‘二月二’當天我們也會提前1個小時開門。”

  高端美髮店需要預約,小理髮店預計人流也會暴漲。解放路上一家美髮店造型師張博告訴記者,平時店裏每天有60多名顧客理髮,到了“二月二”客流量預計達到130多人。理髮會員價分兩個檔次,普通25元,精剪35元,“二月二”當天會加收10元現金。(北方網編輯徐林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