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舉辦新員工培訓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2-17 14:11:24

  爲幫助新員工全面瞭解公司基本概況、企業文化及基本制度流程、人事考勤制度、禮儀等內容,掌握基本的溝通技巧,養成良好的職場習慣,增強公司的歸屬感和責任感,更快更好的融入生命大家庭,天津分公司人力資源部牽頭,於舉辦了新員工入司培訓班。

  此次新人培訓班得到了總經理室的高度重視,天津分公司總經理室範中剛總蒞臨培訓現場,以三十年保險從業經驗勉勵年輕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永不言棄。培訓課程內容涵蓋企業文化、保險基礎理論、品質管理、考勤制度、財務制度、合規管理、客戶服務、OA系統使用等方面,使學員學習到實用的工作技巧,充分了解到各職能部門職責,爲提高了自身技能奠定基礎。培訓內容還包括成長訓練環節。通過“兵分兩路”和“嚴防對手”,充分激發了團隊凝聚力和榮譽感,使整個班級氛圍達到最高點。

  結業儀式在大家的依依不捨中接近尾聲,相信每一位新入司員工都收穫頗豐,人力資源部也收到了大家如潮的反饋。的確,學習是快樂的,收穫更是幸福的。新員工表示,一定將這樣的激情帶到今後的工作中,早日實現個人價值,爲生命增光添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