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比特幣交易平臺調手續費 防止價格劇烈波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7-01-23 08:51:00

內容提要:1月22日晚間,火幣網、幣行(Okcoin)以及比特幣中國三家比特幣交易平臺各自在官網發佈公告稱,爲了進一步抑制投機,防止價格劇烈波動,將於2017年1月24日12:00起,對比特幣和萊特幣的交易開始收取交易服務費。

  1月22日晚間,火幣網、幣行(Okcoin)以及比特幣中國三家比特幣交易平臺各自在官網發佈公告稱,爲了進一步抑制投機,防止價格劇烈波動,將於2017年1月24日12:00起,對比特幣和萊特幣的交易開始收取交易服務費。具體調整如下:交易服務費按固定比例雙向收取,賣出收取人民幣,買入收取比特幣或萊特幣;主動成交和被動成交費率一致;服務費按成交金額的0.2%固定費率收取。據瞭解,上述三家比特幣交易平臺此前均不收取交易手續費。

  這三家比特幣交易平臺正是爲了迎合監管整改要求進行的業務調整。此前,央行曾入駐三家比特幣交易所,並於1月18日晚間發佈檢查結果,自央行聯合調查組進駐火幣網、幣行、比特幣中國後,初步發現這三大比特幣交易平臺均存在超範圍經營問題,涉及違規開展融資融幣業務和違規開展配資業務等。爲此,比特幣交易平臺也已經停止槓桿(融資融幣)業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