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公佈Note7爆炸原因 至少有50億美元損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經濟網 作者:陳維 編輯:徐林軒 2017-01-23 09:06:18

  三星今日公佈Note7爆炸原因

  1月21日,有消息稱,三星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電池調查顯示,電池之所以存在會發生爆炸的缺陷,一部分是因爲電池尺寸不合規,其他電池則存在製造問題,據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已經決定在1月23日對外公佈這項調查結論。

  據瞭解,三星在去年8月開始出售Galaxy Note 7,電池是由旗下子公司三星SDI(Samsung SDI)和香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據消息人士透露,由三星SDI提供的電池存在尺寸不合規的問題,無法與Galaxy Note 7的電池倉相匹配,從而導致其可能由於過熱而起火爆炸。由香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電池其缺陷則主要與一個製造問題有關,目前還不清楚具體的製造問題是什麼。

  這一系列問題有望於今日揭曉謎底。Galaxy Note 7的電池爆炸和召回系列事件,使三星手機業務遭遇重創,業界評價將給三星帶來至少50億美元的損失,品牌影響則會持續更長時間,而三星調查結果對於挽回三星形象至關重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