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法院發放拖欠工資等款項200餘萬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高立紅 李碩 編輯:徐林軒 2017-01-22 09:41:00

  天津北方網訊:一名外籍老賴拖欠百萬餘元勞動者工資,一年多之久不還,法院對其採取限制出境措施,外籍老賴因無法回國,迫於壓力履行了裁定規定義務。本月20日,河西法院現場發放拖欠工資等款項200餘萬元,65名勞動者在春節前領取了自己應得的工資報酬。

  2015年2月25日,河西法院受理了申請人常某等53人與被執行人天津某科技有限公司勞動仲裁糾紛案件,根據已生效的裁決書,被執行人應給付常某等53人工資以及補繳員工社會保險金共計1034123.12元。經調查,被執行人公司已處於不經營狀態,並無可供執行財產線索,執行陷入僵局。經承辦人反覆覈實,查明被執行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某某爲美籍華人,對周某某採取限制出境強制措施,並對被執行人公司的辦公地點的財務室、辦公室等房間張貼封條。周某某迫於無法回國壓力,於2016年12月將案款1034123.12元繳納至法院。至此,53個案件全部實現結案。

  此外,申請執行人趙某等12人與被執行人天津某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勞動爭議糾紛案件,被執行人公司應給付職工工資共計958124.20元。經承辦人調查,被執行人處已人去樓空,名存實亡,且被執行人在法院涉案較多,對外所欠債務較多,且名下無可供執行的財產。經承辦人的多方調查,深入發掘,終於掌握了被執行人名下尚有未完全領走的房地產開發保證金,但該筆款項已經被其他債權人保全在先。考慮到現有案件均屬勞動報酬類案件,涉及民生問題,經多方面請示、研究,同時給案外債權人做了大量工作,終於順利將該款劃撥至本院,爲申請執行人追回原本不抱任何希望的工資。(北方網編輯徐林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