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專家富德生命推“生命360”全風險解決方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1-03 15:26:16

  現代保險業對於中國發展既是短板,又是亟需突破的重點”李克強總理多次指出,要促進保險與保障緊密銜接,把商業保險建成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支柱。近年來,迴歸保障本源已成爲我國保險市場的大趨勢,作爲國內十大壽險公司之一的富德生命人壽,早在2014年就開始佈局“大產品”戰略,調整業務結構,大力發展保障類產品。近日,該公司戰略佈局又有新動作,推出高價值系列產品品牌——“生命360”,從搖籃到養老,爲客戶提供360度全方位的保障。

  一攬子保險解決方案,滿足人們多樣化的保障需求

  當前,國人對保障型產品需求的日益增強。環境污染的加劇,意外風險的增加,以及飲食不規律、加班熬夜、休息不足、工作壓力大、運動缺乏等不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嚴重侵害國人的健康,以致諸多重疾有年輕化趨勢。在壽險市場,健康焦慮下的保障需求開始井噴。

  “‘生命360’可以爲客戶提供一攬子的風險保障計劃,從搖籃到養老,總有一樣適合你。”富德生命人壽相關負責人介紹,“生命360”品牌是一個保險產品組合包,大多爲長期限保障類產品,囊括教育、養老、防癌、重疾、醫療、意外等多種風險的管理需求,意在“爲客戶提供360度全方位的風險管理規劃”。

  除了滿足消費者的保障需求,“生命360”品牌對產品銷售模式以及產品品牌影響力,亦影響深遠。

  以往銀保渠道的產品銷售模式較爲簡單,銷售人員攜單一產品尋找多個客戶,僅當某客戶恰好有該產品提供的保障需求時方能達成保險協議。而“生命360”產品組合包則希望用一個品牌滿足客戶多種保險需求,爲客戶提供橫跨童年、中年、老年整個生命週期,形成了一個全方位的品牌銷售模式。“無論客戶有何種保障需求,我們這個‘生命360’都可以滿足,這就在市場上容易形成品牌影響力。”富德生命人壽產品市場部相關負責人表示。

  價值轉型成效初現,富德生命銀保期繳首奪行業第一

  近年來,富德生命人壽一直着力調整產品結構,推動保障型產品的力度大增。今年上半年,其傳統保障型險種保費佔比由去年同期的40%提升至56%。事實上,自2014年提出“大產品”戰略後,富德生命人壽在新型健康險方面有諸多市場領先的產品出現。2016年初,該公司定下走規模和價值並重的發展道路,從盈利模式、現金流來源、新業務價值和運營效率入手,解決當前問題,推動公司經營持續健康發展。

  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11月,該公司銀保渠道新單期交規模保費突破200億元,同比增速也由一季度末的171%提升至11月末的572%,銀保渠道總期交保費首次位居行業首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