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紀念幣預約火爆 提醒:收藏升值空間有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陳忠權 編輯:徐林軒 2016-12-31 08:35:00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人民銀行將從2017年1月4日起發行2017年賀歲普通紀念幣(面額10元,雙色銅合金紀念幣)。由於不少投資收藏者紛紛看好這一紀念幣,預約購買火爆升溫,首次預約的紀念幣已經售罄。

  據瞭解,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3日爲首次預約期,可通過中國銀行官網等線上渠道進行網上預約,每人只能預約一次,最多可兌40枚,辦理預約採用實名制,須登記公安部門認定的有效身份證件信息。每人只允許一次有效預約,重複預約無效。

  昨天,記者登錄相關網站預約,卻被告知雞年紀念幣已經售罄。市民劉先生介紹,他已經預約了40枚,主要是感興趣,準備壓箱底,圖個吉利;同時也是爲了收藏,聽說雞年紀念幣有很大的升值空間。

  雞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真能大幅升值嗎?一位業內資深人士認爲,錢幣的價值是根據數量來決定的,發行量越大,升值空間越小。雞年紀念幣發行量應該不少,短期看,不會有很大的升值空間,但可以作爲家庭收藏品購買,因爲生肖紀念幣已成爲一個帶有濃郁中國特色的收藏品。(北方網編輯徐林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