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2.0概念餐廳亮相 明年上半年升級1000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京華時報 作者:胡笑紅 編輯:張琦 2016-12-10 09:06:31

  昨天,麥當勞整合了數字化硬件、個性化產品與人性化服務的“未來2.0”餐廳在深圳首次亮相,麥當勞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家茵表示,明年上半年將升級1000家門店。

  麥當勞選擇了其26年前進入中國的第一家餐廳——深圳光華餐廳作爲其升級2.0概念餐廳的首個樣板店。相比普通餐廳,升級餐廳通過數字化的硬件、個性化的產品和服務,全面提升顧客的用餐體驗。

  光華餐廳採取了數字化、全渠道的點餐模式,雙點式櫃檯將點餐區和取餐區分開,顧客完成點餐後,在取餐區等候,電子屏幕將顯示備餐狀態並提示取餐。

  此外,消費者還可以在觸屏自助點餐機定製屬於自己的漢堡和甜品,可自由調整產品需求,如飲料去冰、漢堡去醬及調整肉類等。點餐頁面更可以縮小至屏幕下方,讓小孩也可以加入點餐行列。

  “2.0餐廳是對傳統餐廳的顛覆”,張家茵表示,預計2017年上半年,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廈門等全國十多個城市的約1000家餐廳將完成“未來2.0”餐廳硬件升級,佔全國門店40%以上。

  值得關注的是,麥當勞中國今年3月對外公佈要出售大部分股權引入戰略投資者。就在近日,有消息稱,最終僅剩下來以中信和凱雷集團爲首的財團組成買方,或最早在聖誕前與麥當勞達成協議,麥當勞中國最多保留25%的股權。

  對於上述消息,張家茵表示無法透露更多,但對於新的戰略合作伙伴進入後控股麥當勞中國,新的大股東是否會影響麥當勞現在發佈的未來一系列戰略規劃的疑問,張家茵表示,在與戰略投資者接觸的過程中有一個宗旨,要與他們有一個共同分享的目標,那就是快速發展麥當勞中國業務,釋放麥當勞更多的潛力。“無論外面傳言怎樣,我們都很有信心,就是包括數據化體驗發展等在內的計劃,都是與投資者需要達成高度共識的。”張家茵如此表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