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場步入整固期 逢低佈局來年行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證券報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12-05 08:34:56

  恆立液壓:推動茵萊品牌國內拓展行業回暖推動營收高增

  類別:公司研究機構:華金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研究員:張仲傑日期:2016-12-02

  投資要點

  設立茵萊常州液壓公司,加快茵萊品牌國內推廣:公司全資孫公司德國哈威茵萊擬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茵萊常州液壓公司。公司2015年11月公告以1,370萬歐元收購哈威InLine液壓公司的100%股權,哈威主營液壓軸向柱塞泵的研發、製造與銷售。公司將依託哈威公司爲平臺加快發展液壓泵產業。此次茵萊常州的設立,有利於德國茵萊品牌在國內市場的推廣,將具有德國品質的液壓泵產品引進至中國。公司未來將繼續開拓亞太地區高壓柱塞泵市場,實現恆立和茵萊(InLine)雙品牌協同發展,從而推動業績快速增長。

  公司三季度實現營收高增長:公司第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3.8億元,同比增長48.2%;淨利潤1276萬元,同比下滑50%。三季度國內挖掘機市場銷量高速增長,其中,10月挖掘機銷量同比增長71.36%,爲近5年來的單月最大漲幅。公司營收因此實現高增長,但是財務費用增長較快,同時政府補貼減少,淨利潤未能實現同步增長。

  中標液壓冷卻工作站中車項目,技術實力得到驗證:公司成功中標了中車長春軌道客車公司的“研發能力提升暨國家軌道客車系統集成工程研究中心建設項目”中的液壓冷卻工作站,中標金額3760萬元。公司在液壓系統領域具有核心競爭勢力,此次中標進一步奠定了公司在液壓領域的行業地位,同時也是公司在原有工程機械領域之外取得的重大突破,打開了未來成長空間。

  投資建議:我們預測公司2016年至2018年每股收益分別爲0.10、0.18和0.26元。我們給予增持一A建議,6個月目標價爲17元,相當於2017年65倍的動態市盈率。

  風險提示:市場競爭不斷加劇;新品推廣不及預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