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天津分公司遷新址 標準化櫃面提升體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6-11-29 15:23:38

  2016年11月,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迎來喬遷之喜,正式搬遷至天津茂業大廈。此次喬遷新址順應了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業務發展態勢,滿足了公司擴張的需求,同時也是公司信心和實力的彰顯。辦公環境的進一步提升,有助於公司爲客戶提供更加良好的業務辦理體驗,加速在天津金融保險市場的發展,加深富德生命人壽品牌在天津的影響力。

  遷入新址後,爲提升客戶滿意度,提高服務質量,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正式啓用全國標準化櫃面。新客服大廳將公司服務理念貫穿始終,集契約、保全、理賠、諮訴爲一體,實現了一站式服務。大廳規劃合理,佈局科學,風格簡約,包含業務辦理區、客戶等候區、客戶自助服務區、諮訴接待室、VIP服務室等多個功能專區,配套實施一應俱全。作爲公司與客戶溝通的重要橋樑,櫃面窗口是客戶感受公司服務最直接的場所,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將以服務爲本,持續優化櫃面服務功能,進一步提高服務水平,提升客戶體驗。

  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紮根津門11年,始終致力於爲天津百姓提供一流的保險產品和服務,努力爲天津金融保險市場貢獻自己的力量。公司將以此次搬遷爲一個新的起點,繪製未來發展的新藍圖,用全新的精神面貌、專業的服務品質、嚴謹的管理團隊服務天津百姓,讓保險更便捷、更實惠。

  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新址:

  天津市河北區海河東路78號茂業大廈20、21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