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榮膺“2015年度中國市場競爭力十佳保險公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6-11-17 13:27:00

  近日,由中國保險報、中央財經大學中國精算研究院主辦的第27期中國保險熱點對話暨“2015年度中國市場競爭力十佳保險公司”與“2015年度中國價值成長性十佳保險公司”頒獎禮在北京舉行。

  評委項目組成員通過精算模型、大數據平臺和現代統計分析方法,對2015年度中國保險公司的市場競爭力進行分析評價,並邀請北京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相關專家學者對相關工作進行評議,新華保險榮膺“2015年度中國市場競爭力十佳保險公司”。

  此次對話以“新格局·新規劃·新突破”爲主題,中國保監會發展改革部巡視員、副主任何肖峯出席會議並致辭。何肖鋒指出,改革開放30多年來,社會公衆已有財富安全和財富管理的剛性需求,而隨着人口老齡化與少子化的潛在影響逐步顯現,以及兩代人之間在醫療、養老等價值觀念方面的差異,整個保險業迎來了一個提供社會化全面風險解決方案的最好時機。而自從“新國十條”發佈以來,保險業的政策環境以及全社會對保險業的期待也已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保險的經濟價值、產業價值和社會價值,在現階段也都得到了政府的重新再認識。

  高峯對話環節,與會嘉賓分別圍繞保險業“十三五”規劃宏偉目標,保險市場主體如何在市場化、專業化、多元化的保險企業發展新格局中實現新突破,經濟新常態和供給側改革的大背景下保險企業的競爭力提升以及新時期中小型保險公司在內涵式成長轉型征程中如何突破瓶頸、創新發展等議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