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環衛工人『愛心驛站』大型公益活動
 
迎來最早一抹晨曦,送走最後一片晚霞——環衛工人始終用最平凡的行動為津城的整潔美麗默默奉獻著。為了協助解決環衛職工在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北方網聯合天津市市容和園林管理委員會、農業銀行天津市分行共同發起關愛『最美城市美容師』大型公益活動,通過『愛心驛站』、『圖書換綠植』、『身份互換』等活動,喚起社會上更多人來關注環衛工人群體,用實際行動給他們帶去一份關愛和尊重。
 
致敬城市美容師 天津百家環衛工人愛心驛站啟用
10月26日是天津市第20個環衛工人節,上午『致敬!城市美容師——環衛工人愛心驛站』揭牌儀式在中國農業銀行天津市分行舉行。活動中,來自天津市各區的20名環衛工人代表現場體驗了農行『愛心驛站』並接受了愛心贈書...[詳細]
北方網『圖書換綠植』活動 首期落地半島豪庭
由天津市市容和園林管理委員會、農業銀行天津市分行及北方網主辦的『環衛工人愛心驛站』之『圖書換綠植』活動,11月12日在河西區梅江半島豪庭小區成功舉辦。活動吸引了大批社區居民,兩個小時上百盆綠色植物被換走...[詳細]
“圖書換綠植”活動落地半島豪庭社區
“圖書換綠植”活動走進新世紀城社區
有一種人,我們夢醒時分時,他們的身影就早已出現在城市,從東到西,從南到北,每一條街道,每一條小巷……是他們,用勤勞的雙手撩開了夜幕的面紗;是他們,用心靈的腳步叩響了夜空的浮華;是他們,用純善的嗓音喚醒了沈睡的大地;是他們,用最美的呼吸淨化了晝夜的喧嘩。他們,就是最卑微,卻又最偉大的環衛工人。

北方的10月份,伴隨著幾場較強的冷空氣,津城已經是滿地黃葉。對於天津環衛工人來說,工作量更大了,而緊接著,他們還要接受寒風、霧霾和冬季降雪的多重考驗!對普通人而言,關愛環衛工人,我們不應該也不能置身事外。少一個行人亂丟垃圾,環衛工人就可以少彎一次腰;多一位司機遵守交通規則,環衛工人就可以少一點危險;多一位市民投以尊重的微笑,環衛工人心中就會多生一點歡喜……身邊環衛工,你我共關愛!讓我們一起給環衛工人說一句感謝的話,讓他們的冬天不那麼寒冷……

查看更多愛心留言 >>
@萱萱向陽:我倡議:請不要亂扔垃圾,進入冬季了,我們冷,他們更冷。
@莫離的茉莉:城市美容師!感謝這個城市有你!是你們讓城市更美好!
@高佳_:希望大家對我們身邊的環衛工們更多些尊重,更多些關愛。
@力力愛吃蔡蔡:櫛風沐雨,無怨無悔,平凡崗位的不平凡群體,為你們點贊!
@一只大劉:希望『愛心驛站』這種公益活動能一直延續下去……
監制:趙海濤 統籌:付春英 美術設計:李博婷 視覺設計:陳雅珺 專題制作:徐林軒
北方網財經頻道 2016年10月 聯系我們:022-23601731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