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金管家”資管運營服務品牌 渤海銀行託管業務再上新臺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6-10-28 10:25:25

  2016年初上線的渤海銀行“金管家”資管運營外包服務平臺表現搶眼,今年前三季度外包業務規模超過了1000億元,服務對象覆蓋基金、信託、券商、PE、商業銀行等機構,實現了對私募投資基金等資管機構運營服務的全覆蓋,業務品種囊括了估值覈算、份額登記、募集資金監管、TA資金清算、信息披露等,在託管銀行中處於領先水平。

  渤海銀行自2010年獲得證監會批覆,正式獲得託管業務資格,在6年多的發展歷程中,始終秉承“專業爲本、效率爲先、費率合理”的理念,深入挖掘資管行業的託管業務需求,在國內託管行業樹立了自己的品牌。截至2016年三季末,全行託管業務規模超過25000億元,在42家託管機構中綜合排名第16位。

  2015年11月,渤海銀行獲批基金業務外包服務業務資格,成爲國內僅有的7傢俱備此項業務資格的商業銀行之一。隨着託管業務資格不斷完備,渤海銀行堅持創新探索,深入調研資管行業的內在需求,致力於解決資產管理機構運營成本高而效率低的問題。2016年初,渤海銀行“金管家”資管運營外包服務平臺正式上線,該平臺通過“託管+外包”的服務模式,對管理人運營端和託管人運營端進行整合服務,爲國內資管行業提供一站式的運營解決方案。圍繞私募投資基金募集、投資、管理、退出的產品生命週期,在今年9月底,渤海銀行“金管家”資管運營外包服務平臺又推出了新的外包服務品種,包括募集資金監管、份額登記、TA資金清算、信息披露等四項全新的外包服務,再次提高了資管業務的運營效率。

  優質的運營服務離不開成熟的業務系統,渤海銀行與業內領先的系統提供商進行深入合作,根據客戶的運營需求不斷進行系統優化,打造國內最爲先進的資管運營外包業務平臺,成爲各類資管機構值得信賴的“大後臺”,對於減輕各類資管機構的運營壓力,加大資管機構投資、研究方面的資源投入,提高國內資管行業的管理水平,起到了促進作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