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安森前三季虧損4800萬 全年扭虧缺“底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上海證券報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10-28 08:42:24

  梅安森今日發佈2016年三季報,1至9月,公司實現銷售收入9376.08萬元,同比下降0.63%;淨利潤-4800.05萬元。其中,7至9月,實現營業收入4109萬元,同比增長34.68%,淨利潤爲-1707萬元,同比減虧1.97%。

  據瞭解,今年以來,雖然煤炭行業的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開始初見成效,煤炭企業的經營狀況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但煤炭需求不足、產能過剩的問題依然存在,煤炭企業仍處於較爲困難的時期,對梅安森所處的礦山安全生產監控行業發展的積極影響並不明顯。另一方面,爲快速拓展公共安全領域的市場,公司加大了新業務領域技術研發和市場推廣的投入力度,但公司在新業務領域的市場開拓仍處於培育期,還未形成較大的業務規模,且市場拓展進度明顯低於公司的預期。基於上述原因,造成了公司的繼續虧損。

  展望全年,梅安森表示,由於外部經營形勢仍然不容樂觀,公司2016年度實現扭虧的經營計劃能否完成將具有較大的不確定性。

  根據華龍證券投顧牛陽分析,第三季度梅安森業績初步顯現止跌回穩跡象,四季度,隨着煤炭消費旺季的到來,加之新業務領域的持續推進,公司經營狀況有望進一步改善。但由於前三季度虧損額較大,因此全年扭虧的概率並不高。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