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國內四大證券報頭版頭條內容精華摘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10-28 08:25:00

  中國證券報(專區)

  前9月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利潤增長8.4%

  國家統計局27日數據顯示,1-9月份,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利潤總額46380.6億元,同比增長8.4%,增速與1-8月份持平。其中,9月份實現利潤總額5771.3億元,同比增長7.7%,增速比8月份回落11.8個百分點。

  需求差異化行業細分化探索“生態紅利”酒店業資源整合加速

  海航集團擬斥資約65億美元收購希爾頓集團約25%股份,成爲希爾頓的長期戰略投資者。這是繼安邦、錦江股份、首旅酒店等之後,國內企業對於國際酒店資產的又一佈局。10月26日,海航集團相關人士對中國證券報記者表示,希爾頓旗下酒店管理業務與海航的航空、旅遊、實業等業態均有較高的協同效應。

  中通快遞在紐交所掛牌上市有望成今年美最大IPO

  美國當地時間10月27日,中國快遞企業中通快遞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交易,股票代碼爲ZTO。發行價格19.5美元,融資規模約14.5億美元。該宗首次公開募股(IPO)有望成爲繼阿里巴巴2014年250億美元IPO之後,最大規模的中國企業赴美IPO,也有望成爲2016年美國市場最大的IPO.

  萬科前三季銷售額2629億元同比增長44.1%

  10月27日晚,萬科公佈第三季度報告。萬科第三季度實現銷售額728.2億元,營業收入422.6億元,同比增長44.1%,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9.1億元,同比增長45%.

  上海證券報(專區)

  央行再施平衡術流動性投放力度加大

  往年的10月底,資金面大多相對平靜,今年則有點“緊平衡”。昨日早間開盤,上交所1天期國債逆回購利率便衝高至18%的全天高點,雖然尾盤降至7.89%,但仍高於銀行間市場同期限質押式回購利率逾500個基點。

  一線及部分熱點城市三季度地價高速增長

  全國城市地價動態監測系統數據顯示,今年第三季度全國一線城市和部分熱點城市住宅地價仍處於高速增長態勢,大部分二三線城市地價變化表現平穩,市場分化顯著。

  上交所新推七行業信披指引“五維一體”無死角

  在13項基本行業指引先後到位且已覆蓋滬市“重頭”公司之後,上交所行業信息披露規則又得到進一步完善,部分二、三級細分行業以及熱門行業也被納入分行業監管體系之中。

  控股股東暗施援手*ST宇順四賣資產終成交

  得益於控股股東中植系暗中相助,*ST宇順終於爲此前三次出手未果的雅視科技覓得下家。*ST宇順今日公告稱,公司10月27日與深圳市華朗光電有限公司(簡稱“華朗光電”)簽署框架協議,經協商,就雅視科技100%股權轉讓事宜初步達成一致,交易價格區間爲1.6億元至1.8億元。

  證券時報(專區)

  ST股成績單初張榜摘帽行情提前預演

  隨着三季報和年報業績預告的披露,ST個股的2016年成績單也初現端倪。市場人士指出,按照過往經驗,ST板塊中每年均跑出不少牛股,而“脫星摘帽”行情也通常從四季度持續至次年4月。

  江浙三牛散違法操盤揭祕:愛追漲停愛玩短線

  股市並不是紅綠相間的簡單K線,它背後有很多東西見不得陽光。梳理最近兩年證監會公佈的行政處罰決定書,可以發現,私募、牛散、遊資存在着各種非法的操作方式;同時被曝光的,還有遊資牛散們的操盤手法、投資偏好。

  香港中概股A股“迴流潮”市場融資地位受爭議

  近期,內地銀行股掀起迴歸A股的熱潮,引發輿論關注和熱議。目前,最新一家準備迴歸的是青島銀行。而據媒體不完全統計,在香港上市的19家內地銀行中,有8家銀行已經先後披露迴歸A股的計劃,包括重慶銀行(1963)、徽商銀行(3698)、哈爾濱銀行(6138)、盛京銀行(2066)、錦州銀行(416)、鄭州銀行(6196)和青島銀行(3866)、重慶農村商業銀行(3618).

  神州高鐵三重變奏曲:文炳榮接盤“老莊股”賺60億身家

  10月26日,神州高鐵發佈公告稱,實際控制人文炳榮及一致行動人寶利來實業擬置出部分股權,受讓方系海淀國投公司、北京銀葉金光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交易完成後,神州高鐵將再無實控人,海淀國投成爲第一大股東。

  證券日報(專區)

  創業板七年市值增長32倍搭建創新平臺助益實體經濟

  “我們要參觀的這個廠房也是用上市募集資金自建的。”在董祕王榮聰的指引下,記者隨同深圳證券交易所“走進上市公司”廈門調研組一行走進三維絲高大明亮的生產車間。

  恆大人壽掃貨近30家A股公司業內人士指多出於資產配置考慮

  拿下年內銷售冠軍、讓賢國足主帥,許家印掌舵的恆大近段時間可謂風頭正勁。而在資本市場,恆大回歸A股,舉牌多家公司更是引發各界強烈關注,“恆大概念股”也應運而生,多路資金則爭相進入其中。

  727份三季報今日亮相逾5億元資金逆襲12只業績成長股

  滬深兩市三季報預約披露時間表顯示,今日有727家公司披露三季報。而《證券日報》記者根據數據統計,在這727家公司中,有450家公司已披露三季報業績預告,其中289家公司業績預喜,佔比64.22%。具體來看,按業績預告類型分類,分別爲111家公司預增、32家公司續盈、106家公司略增、 40家公司扭虧。

  13家酒企三季報八成業績增長*ST皇臺續虧1億元存退市風險

  截至10月27日晚間,據《證券日報》記者統計,在A股19家白酒類上市公司中,共有13家酒企發佈了三季度業績報告,11家酒企業績同比增長,而*ST皇臺、青青稞酒兩家企業在報告期內實現的淨利潤同比下滑,*ST皇臺的虧損額達到1.08億元,同比下降7618.75%.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