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小跌 因美聯儲升息前景提振美元走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經濟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10-12 14:08:40

  * 9月美聯儲會議記錄將在週三公佈

  *鉑金和鈀金降至數月低位

  據路透社報道,黃金價格週二下跌,因對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美聯儲/FED)12月加息的預期增強,帶動美元上漲。

  美國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埃文斯表示,他可以接受美國12月升息,但在做決定之前他傾向觀察經濟及通脹進展情況。

  根據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交易商預計美聯儲在12月13-14日會議上升息的機率爲70%,高於週五早的66%。

  1747 GMT,現貨金下滑0.3%,至每盎司1,255.7美元。

  美國期金收低0.4%,報每盎司1,255.9美元。

  “美元上漲,令大部份商品市場承壓,美聯儲12月可能升息的前景損及黃金,”ING商品策略師Warren Patterson稱。

  金價上週五觸及四個月低點每盎司1,241.20美元,此前美國公佈強於預期的數據,且美聯儲官員稱加息的理由充份。

  美元指數觸及11周高位,使美元計價的黃金對持有其他貨幣的投資者來說更昂貴。

  投資者等待週三公佈的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記錄,從中尋找上月美聯儲距離加息有多接近。

  其它貴金屬方面,現貨鉑金跌1.5%,至每盎司946.25美元,此前跌至六個月低位941.90美元。

  現貨鈀金跌2.7%至646.75美元,此前跌至近三個月低位644.97美元。現貨銀下滑0.9%,報每盎司17.47美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