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基金:經濟處於尋底階段 市場繼續窄幅波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網財經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10-11 13:46:01

  節前一週,A股市場窄幅波動,量能縮減顯著。上證綜指收盤報3004.7點,周累計下跌約1%, 9月累跌2.6%,三季度累計上漲超2%;深證成指報10567.58點,周累計下跌0.4%;創業板指報2149.9點,周累計下跌0.31%。最後一個交易日兩市成交金額降至2983億元,爲年內次低。

  9月30日晚間至10月8日共有22個城市出臺了房地產調控政策。此次調控政策出臺的密度之高,範圍之廣泛,超出市場預期,可能會直接導致房價上漲的預期逆轉。此輪房地產調控主要針對投資需求,調控的目標更加精準。抑制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帶來樓市成交量的下降。當然政府並不希望調控對樓市形成嚴重打擊,直接轉入蕭條。調控主要出於抑制泡沫,防止房價過快上漲的目的。

  2016年9月,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 PMI) 50.4,預期50.4,與前值持平,繼續保持在擴張區間;非製造業商務活動指數爲53.7,比上月上升0.2個百分點。製造業整體仍處於結構調整階段,傳統行業產能過剩尤爲突出,去產能和去庫存壓力仍然較大。非製造業方面,服務業增速穩中微降,建築業增速高位回升,預計四季度整體仍延續平穩擴張態勢。

  投資建議關注估值低、業績穩定的板塊,關注農林牧漁、白酒、醫藥、石化、家電等。主題方面關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鋼鐵、煤炭、有色等相關行業以及政策利好不斷的PPP板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