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新區啓用三條危化品運輸專用車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祖凌 編輯:徐林軒 2016-10-10 10:25:00

  天津北方網訊:本月起,濱海新區轄區內開闢規劃的三條危化品專用道投入使用,危化品運輸專用道位於塘沽海濱大道、漢沽棲霞街、大港輕紡大道3條主區域道路,總里程42.7公里,施劃交通標線14.18萬延米、地面注字73組,安裝提示標牌127面。

  在海濱大道上,道路路口已設置醒目的“危化品車輛請走專用車道”標識,執勤交警現場進行疏導,引導危化品車輛駛入專用車道。本月起危化品專用車道正式使用,塘沽支隊安排巡查車及民警、疏導員,對海濱高速雙向進行巡控,統計危化品車輛數字及專用車道使用情況。

  由於海濱高速開放段大車多、車速快,不適於進行機動車違法行爲的攔截和治理工作,爲了確保執勤民警的安全,塘沽支隊聯合高速收費站,發放相關宣傳《溫馨提示》卡片。同時,使用海濱高速沿線的LED顯示屏,對危化品專用車道開展宣傳工作。交警塘沽支隊秩序科民警介紹,危化品專用車道是將危化品車輛和其他社會車輛進行區分,不僅提高了通行效率,還避免由於車輛交叉行駛造成的安全隱患。下一步,支隊將建議相關部門增設電子警察,對佔用危化品專用車道的其他車輛進行攝錄處罰。(北方網編輯徐林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