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保險業十佳優秀代理人表彰座談會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6-09-30 10:02:09

  天津北方網訊:2016年9月27日上午,天津市保險業召開十佳優秀代理人表彰座談會。天津保監局局長江先學出席會議並講話,各壽險公司總經理和獲評“十佳”優秀代理人蔘加會議。

  會前,江先學局長接見了“十佳優秀代理人”,併合影留念。江先學局長勉勵十佳優秀代理人:要通過你們的模範帶頭作用,帶動更多的代理人更好地努力學習、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優質服務,把人壽保險的溫暖傳送給千家萬戶和保險消費者。要大力開展培訓,培養一大批愛崗敬業、甘於奉獻的銷售人員,爲做強做大天津保險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會議由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祕書長張志懷主持。協會副祕書長王政宣讀了“關於公佈天津市保險業十佳優秀代理人表彰決定的通報”。在場領導爲十佳優秀代理人頒發了榮譽證書及獎牌。

  十佳優秀代理人分別介紹了自己的先進事蹟。他們表示,一定不辜負各級領導對自己的期望,繼續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真誠服務客戶,服務社會。

  太平洋人壽、太平人壽、恆安標準人壽總經理髮言。他們表示,公司將結合保險業十佳優秀代理人表彰活動,引導銷售人員樹立正確的服務觀念,以優秀代理人爲標杆,在代理人隊伍中進一步樹立學先進,樹模範的展業氛圍,充分發揮先進人物的引領作用,大力加強誠信教育,紮紮實實把行風建設活動推向深入。

  江先學局長在講話中肯定了協會爲深入貫徹行風建設精神采取的一系列舉措,以及天津保險業行風建設活動取得的成績。他希望“十佳優秀代理人”繼續發揚先鋒模範的作用,增強自身的文化修養和業務素質,牢固樹立“守信用,擔風險,重服務,合規範”的價值觀,做“尚德、守法、專業、勤勉、敬業”的專業型人才。

  江先學局長要求,一是要按照行風建設的要求,結合各公司實際,組織學習十佳優秀代理人的先進事蹟,在全行業形成比學趕幫的良好風氣。二是要大力加強保險人才隊伍建設。以良好的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個人品德爲根本,把保險誠信文化融入到理想信念教育中,打造出適應現代保險服務業改革發展要求的管理人才隊伍、技術人才隊伍、營銷人才隊伍。三是要大力加強誠信和法制建設。通過深入開展行風建設活動,大力弘揚法治精神,建立健全誠信體系,真正使最大誠信原則成爲保險業的價值基礎。強化職業操守,積極倡導務實、創新、專業、奉獻等精神氣質,促進廣大從業人員養成良好職業習慣,形成良好的信用文化和法制環境,向社會展示出行業的文明風範。四是要大力加強文明窗口服務建設。廣泛開展創建文明單位、樹立先進典型活動,廣泛宣傳基層的先進經驗和做法,顯著提升行業服務質量和水平,樹立行業良好形象,努力建設先進、發達、健康、文明的保險業。使行風建設活動成果轉化爲全行業追求進步的力量源泉。

  據介紹,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一直非常重視保險代理人職業道德教育,自2001年開始,協會開始在壽險行業組織評選優秀代理人,至今已經連續開展了16年,共有1220人次榮獲了“優秀代理人”稱號。這些優秀代理人爲行業的發展做出了很大貢獻,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2016年新增設了“十佳優秀代理人”的評選,從6萬多保險從業人員裏優中選優,爲所有的壽險從業人員搭建了更高的榮譽平臺,有了更高的努力目標。爲加強保險銷售人員的誠信建設,自2012年開始,連續開展了“講誠信-樹形象”誠信銷售宣傳教育活動、“依法合規”銷售教育活動、人身保險公司銷售人員保險職業道德教育活動和天津市保險從業人員“苦練內功”主題活動。制定了壽險銷售人員“十做到”、“十不準”自律準則,規範銷售人員的銷售行爲;舉辦了“客戶服務管理人員提升培訓班”;2015年度,協會制定了《天津市保險銷售從業人員執業證書管理辦法》、《天津市保險銷售從業人員繼續教育培訓管理辦法》、《天津市保險銷售從業人員信用信息管理辦法》,有效加強了保險銷售從業人員的管理,爲提升保險銷售人員的素質進行了有益的探索。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