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天津河西支行多策並舉提高網點服務水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09-28 15:18:56

  爲全面提升網點服務品質,增強網點競爭力,持續改進並不斷創新優質服務工作,建行天津河西支行積極開展多項服務提升系列活動,以實現全面提升網點服務整體水平的目標。

  組織“走進同業看同業”體驗觀摩活動。組織員工來到我市農業銀行鳳凰城支行、農業銀行紫金支行、中國銀行楓林路支行等同業網點,體驗其他銀行的服務,尋找靈感。從網點環境、服務等不同視角,與目前網點現狀進行對比,找出存在的不足,有針對性的學習同業先進經驗,通過研究分析,累計提出包括機具設置擺放、營銷模式、優質服務等20多條合理化的改進建議。另一方面鼓勵員工將同業可借鑑之處運用到日常工作中,落到實處,以全面提升網點整體服務水平。

  開展“尋找身邊服務明星”學習宣傳活動。通過文字描述與拍攝照片或DV拍攝等方式,記錄下身邊各崗位員工爲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先進典型事例,發現身邊的優質服務明星,有效調動了員工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本次活動按高櫃、低櫃、大堂三個崗位分類,在近300名一線員工中評選出服務明星30人,提升了員工的工作責任心,更好地促進各項業務的健康發展。

  施行“人機分離”管理方式。通過對臨櫃人員的手機集中存放在指定位置,統一管理,有效避免了員工在爲客戶服務過程中受到外部其他因素干擾。員工上崗前自覺將手機設定在靜音或震動狀態,防止鈴聲分散注意力,以確保全神貫注地爲客戶辦理業務,保障了與客戶間的有效溝通。通過規範網點員工日常操作行爲,提高了整體的工作效率和服務水平。

  開展“全體總動員,我家換新顏”專項治理活動。以改善網點內、外部環境和提升服務體驗爲目標,對物品規範擺放、機具合理布放、環境衛生清理等幾個方面進行了優化,網點專門設置智能服務區,自助機具布放在網點顯著位置,全方面提高整體服務效率,更好地爲廣大客戶服務。

  (建行天津河西支行路冰13001398845)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