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基金:弱勢整理爲主 關注業績兌現的績優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網財經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09-27 15:38:18

  上證指數上週呈現反彈的態勢,收於3033.9點,周漲幅1.03%;創業板指數收於2156.51點,周漲幅0.56%,中小板指數收於6822.03點,周漲幅爲1.41%。漲幅居前的是房地產、煤炭、建築,漲幅居後的是國防軍工、傳媒、有色金屬。市場成交依舊低迷,全周兩市日均成交0.37萬億,單日交易額較前一交易周減少640億元。

  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23日公告,在中國人民銀行的指導下,交易商協會於當日發佈修訂後的《銀行間市場信用風險緩釋工具試點業務規則》。今年以來,信用風險再次成爲熱點,我國經濟結構轉型,傳統產業下行,未來信用風險加大,而資產配置需求仍然龐大。在此種情況下監管機構強調要“打破剛兌”,信用風險工具需求加大。

  在“第三屆全球傳感器高峯論壇暨中國物聯網應用峯會”上,工信部電子司集成電路處處長任愛光透露,工信部正在制定傳感器發展規劃,不久將發佈。而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大基金)總經理丁文武也表示,大基金將支持物聯網發展,重點投資傳感器、 MEMS傳感器等領域。

  我們預計短期橫盤震盪格局仍將延續,建議更多關注白馬股可能的結構性機會,關注業績兌現的績優股,重點關注政策傾斜的國企改革、供給側改革、一帶一路以及PPP概念。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