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與價值並重 富德生命各渠道條線業績表現亮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6-09-26 15:14:31

  今年來,富德生命人壽各渠道業績增長表現搶眼,業務品質大幅提升。記者獲悉,截至9月9日,富德生命人壽營銷渠道2016年綜合標準保費提前113天達成年度計劃目標;上半年該公司總規模保費達1304.9億元,同比增長109.4%。同時,公司營銷人力也增長迅速,當前已達15.5萬人。此外,其銀保期交保費躍居市場首位,續期核心指標全面達成優秀。富德生命各渠道全面開花,業績亮眼,讓業內矚目。

  規模與價值並重,業務轉型提升品質

  據瞭解,2016年上半年,富德生命總規模保費達成1304.9億元,同比增長109.4%,遠超行業平均水平。總規模保費的快速增長,帶來市場份額的提升。截至5月末,該公司市場排名第5位,同比上升2位;市場份額佔比5.6%,同比提升1.1個百分點。

  按照公司董事長方力今年年初提出的““躉期雙飛,短長並舉;量價齊升,內外兼修””戰略發展路徑,圍繞總經理張漢平提出的“築平臺,優結構,躉期雙飛;嚴管理,強服務,全面提升;創價值,樹品牌,爭創一流”工作思路,富德生命人壽在推動業績快速增長的同時,力促業務價值轉型,提升業務品質。據瞭解,該公司從盈利模式、現金流來源、新業務價值和運營效率入手,推動企業經營持續健康發展。

  自二季度起,富德生命人壽圍繞價值轉型,主動收縮躉交業務規模,重點轉向期交業務發展。今年前7月,該公司新單期交保費達成177億元,同比增速由一季度末的171%提升至7月末的336%,僅用不到四個月時間即突破去年全年期交業務平臺,累計達成超過去年全年的2.5倍。在整體保費保持較快增長的情況下,期交業務佔比較去年同期增長近10個百分點,實現較大幅度提升。

  營銷條線提前完成全年計劃,分支機構全面突破

  從今年開始,該公司營銷渠道每月承保綜合標保均創造歷史新高,已提前113天達成年度計劃目標,截至8月末,綜標保費較去年同比增長75.6%。而業績快速增長的背後,是富德生命人壽下屬各分支機構的全面突破。據介紹,今年6月以來,富德生命人壽已有新疆、重慶、大連、湖北、廣西、江西、山東、河南等共16個分公司相繼提前完成綜合標準保費的全年承保任務,跨上億元綜標保費平臺的分公司數量較去年同期增加70%。在“躉期雙飛”的思路下,該公司當前各機構保費也保持了一定規模的增長,目前,其湖北、河南總規模保費相繼突破百億。

  人力是支撐公司業績增長的重要指標。今年以來,該公司營銷渠道人力獲得大幅增長,爲業績的快速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撐。截至8月30日,該公司業務銷售員達到15.5萬人,月均新增人力1.4萬人,並實現了增員常態化,打破了業內“戰鬥月”、“增員月”的常規狀態。

  銀保期交躍居市場首位,續期核心指標優秀,轉型成果顯著

  今年來,富德生命主動優化業務結構,轉型成果顯著,在價值發展之路不斷實現成功跨越。爲適應公司轉型發展,該公司主動在資源、人員、政策方面向期交傾斜,全力推動期交業務的發展,並取得了良好成效,僅用時5個月就實現了百億期交的戰略設想,上半年,銀保期交保費更是超越中國人壽,以122億元排名市場第一,同比大幅增長678%。期交的強勢崛起,對於公司的長期穩健發展,實現打造百年老店的宏偉目標來說意義重大。

  保費繼續率是一面鏡子,投射着公司業務的水準與品質。在續收方面,富德生命人壽各項指標不斷打破“天花板”。今年7月,四項繼續率指標首次超額達成“四九”目標,其中個險渠道13個月、25個月繼續率分別爲93.6%、93.8%,銀險渠道13個月、25個月繼續率分別爲96.1%、95.7%,均爲該公司歷史新高。與此同時,富德生命人壽也出現一批“四九”機構,15家分公司達成1至7月份累計繼續率指標“四九”目標,23家分公司達成7月月度“四九”目標。

  業內人士表示,“四九”目標亦即個險渠道、銀保渠道保單的13個月繼續率和25個月繼續率均達到90%以上,意味着公司品質管理優秀。富德生命人壽此次續期核心指標的全面達成,不僅達成機構面廣、機構保費權重佔比大,而且四項指標均大幅度超過90%,含金量很高。這也表明富德生命人壽業務結構優化,轉型成效明顯,已成爲一家在壽險行業深耕細作、品質優秀的保險公司。

  在今年的階段戰役中,富德生命保費達成優於計劃進度,實現了“高平臺、高達成、高增長”的“三高”發展。對於下半年戰場,富德生命相關人士表示,已經全方位做好全力衝刺的準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