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舉辦草原趣味運動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6-09-22 13:58:07

  9月18日,爲加強團隊建設、深入體驗內蒙古當地的風土人情,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草原趣味運動會,80餘名營銷精英業務員共聚希拉穆仁草原,共享草原競技盛宴。

  運動會全程共設6組團體競賽項目,分別爲紙杯傳水、踢毽子、保衛女王、2人3腳、射氣球、拔河,分公司三大督導部通過積分對抗的形式開展競賽。賽場上,業務員們個個士氣高漲、奮力拼搏;賽場外,拉拉隊吶喊助威,聲徹雲霄。大家在團體協作、戰勝自我的過程中充分享受着這一場精彩的運動盛宴,分享競技的樂趣,領略拼搏的真諦。經過層層比拼,最終第一督導部憑藉100分的積分成績,成爲了此次草原競技場上的冠軍。

  本次運動會通過激發員工競賽活動中的信心和鬥志,使之轉化爲員工本職工作的動力和激情,增強團隊凝聚力和向心力,促成所有參賽隊員發揚團結、友誼精神,在賽場上比水平、比技藝、比能力,在賽場下講團結、講風格、講文明,充分展示了營銷團隊團結拼搏、奮發進取的精神風貌。未來,天津分公司也將舉辦更多活躍身心的活動、讓全體內外勤同仁釋放工作壓力、愉悅心情,營造企業和諧向上的工作氣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