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道達:年線差臨門一腳 多頭的憂慮你要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每日經濟新聞 作者:張道達 編輯:張琦 2016-09-01 08:27:36

昨日(8月31日)是8月最後一天,市場還是給了大家一個好臉色,雖然滬指僅上漲0.35%,但從日K線圖來看,終於打破了連續十字星的尷尬局面。

實際上,在近期的夾板行情中,多頭稍稍佔據上峯。這一次,多頭能否趁勢衝破年線封鎖呢?

在具體聊昨日行情之前,達哥首先還是想對各位朋友說一聲,謝謝!

8月30日晚,“道達號”(微信號daoda1997)發起了一個名爲“開戶以來,你炒股賺錢了麼”的小調查,很多朋友不僅熱情參與,還通過評論分享了自己的炒股經歷,其中一些精彩內容讓達哥也忍不住叫好。與此同時,看到一些粉絲在股海中的“血淚史”,達哥也是心情沉重,更堅定了踐行“20年口碑打造負責人的投資社羣”這一承諾的決心。

在目前震盪中,不少朋友是虧錢的,所以,倉位控制非常關鍵,當前還是保持“小買怡情”的心態謹慎操作。

好了,接下來我們談談市場。昨日以萬科A爲代表的前期強勢股展現出反攻勢頭,大盤也終於打破連續十字星的僵局,滬指上漲10.81點,上漲0.35%,報收於3085.49點,似乎又有向年線(3096.82點)發起衝擊的跡象。短線來看,達哥認爲滬指衝擊年線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一方面,從日K線來看,在近幾個交易日中市場雖然始終處於夾板行情,但體現出一種跌不下去的狀態,特別在8月25日之後,滬指下影線都比較短。

另一方面,達哥此前多次提到的中證流通指數,這一指數雖然近期有小幅調整,但都位於年線之上,這也是比較好的跡象。

總的來說,在近期的夾板行情中,達哥認爲多頭是佔有優勢的,所以短期有衝擊年線可能。但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即使滬指能夠衝上年線,還是再觀察一下爲好。近段時間,年線的威力大家也看到了,滬指衝上年線之後能否站穩,對於多頭來說,是個不小的考驗。

滬深300指數倉位參考

8月31日倉位:五成

9月1日倉位計劃:五成(不變)

特別說明:

一、本倉位是結合趨勢研究,設置的非實盤倉位參考,不作爲買賣依據,請注意投資風險。

二、本倉位跟蹤標的爲滬深300指數,以實現對指數量化跟蹤,避免持倉個股差異影響效果。 (張道達)

根據國家有關部門的最新規定,本手記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議,入市風險自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