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通明確啓動時間表 兩維度選出5只潛力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證券日報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08-29 08:58:25

  編者按:隨着深港通時間表的明確,深股通標的股受到市場關注,分析人士表示,符合入選深股通的股票共有881只,其中,業績穩定且機構看好的個股機會更大。《證券日報》市場研究中心統計,上述881只個股中,中報業績上漲且機構30日內給予推薦評級的個股有452只,其中,立訊精密、順發恆業、金正大、新洋豐和雛鷹農牧等5只個股,目前股價距機構預測目標位,上漲空間超過100%。今日本文對上述個股進行分析解讀,供投資者參考。

  立訊精密釋放產能貢獻業績

  據《證券日報》市場研究中心統計顯示,在有望納入深股通股票範圍的個股中,最近一個月,券商普遍看好立訊精密,該股最新收盤價較目標價上漲空間最高,達到155.75%。

  立訊精密最新收盤價19.55元,最新動態市盈率33.58倍,最近一個月內,有7家券商給予該股“買入”或“增持”評級,同時,券商給予目標價最高達50元。

  在看好該股後市表現的機構中,中航證券就指出,公司堅持在連接線/器等傳統領域的優勢地位,同時積極向零組件完整方案提供方而不斷努力。此外,公司是正將放量的TYPE-C市場的絕對龍頭,也是相關行業標準的制定者,正全面成爲主要客戶的核心供應商。隨着“USBTYPE-C連接器模組擴產項目”的實施,相信TYPE-C產品將會成爲公司未來業績及利潤新的增長點。新業務方面,公司今年重要看點是聲學和天線,尤其是多年在聲學和天線的佈局將在2016年放量。並且公司去年處於調整期的FPC業務,經過新老廠房建設,有望於下半年釋放產能貢獻業績。

  順發恆業未來發展思路明晰

  據《證券日報》市場研究中心統計顯示,在有望納入深股通股票範圍的個股中,最近一個月,順發恆業關注度明顯升溫,該股最新收盤價較目標價上漲空間達到147.93%。

  順發恆業最新收盤價5.55元,最新動態市盈率38.89倍,最近一個月內,券商給予目標價最高達13.76元。

  在看好該股後市表現的機構中,中信建投表示,公司上半年結算規模量和質的改善推進業績穩定提升,未來公司發展思路逐步明晰:1.積極推進美國不動產業務平臺的合作。萬向美國在美國投資擁有豐富的經驗,此次公司通過與大股東美國平臺的合作,將有助於加大對境外不動產的投資,將有望形成新的增長點,實現國內、外市場的聯動。2.積極參與大股東聚能城的建設。未來10年,萬向集團將投資2000億元建設一座萬向創新聚能城,其中將包括新能源零部件、電池、客車和乘用車等產業,公司作爲萬向集團旗下核心地產平臺,將在聚能城的開發建設以及未來的運營方面,將發揮核心的作用。預計公司2016年至2017年每股收益分別爲0.32元、0.40元,維持“增持”評級。

  金正大有望受益於行業整合

  據《證券日報》市場研究中心統計顯示,在有望納入深股通股票範圍的個股中,最近一個月,金正大獲得機構普遍看好,該股最新收盤價較目標價上漲空間達到139.23%。

  金正大最新收盤價8.36元,最新動態市盈率21.09倍,最近一個月內,有11家券商給予該股“買入”或“增持”評級,

  據《證券日報》市場研究中心統計顯示,在有望納入深股通股票範圍的個股中,最近一個月,雛鷹農牧關注度逐步提升,該股最新收盤價較目標價上漲空間達到102.53%。

  雛鷹農牧最新收盤價5.53元,最新動態市盈率25.90倍,最近一個月內,有5家券商給予該股“買入”或“增持”評級,同時,券商給予目標價最高達11.2元。

  在看好該股後市表現的機構中,申萬宏源證券表示,生豬養殖高景氣持續,公司生豬養殖業務將兌現豐厚業績。公司正在積極與沙縣小吃進行多層面合作,進行中央廚房佈局,爲涉足下游終端提升產品利潤率和盈利穩定性邁出很好的一步。公司的多元佈局,將在未來呈現持續性的看點,在生豬養殖高景氣持續之下,公司將享受估值業績雙提升。預計公司2016年至2018年淨利潤分別爲11億元、14億元、16.5億元(盈利預測未調整),每股收益0.35元、0.45元、0.53元,對應2016年至2017年市盈率16.5倍、13倍,有安全邊際的同時,維持“增持”評級。

  雛鷹農牧估值業績雙提升

  據《證券日報》市場研究中心統計顯示,在有望納入深股通股票範圍的個股中,最近一個月,新洋豐受到機構青睞,該股最新收盤價較目標價上漲空間達到115.21%。

  新洋豐最新收盤價13.94元,最新動態市盈率23.29倍,最近一個月內,有6家券商給予該股“買入”或“增持”評級,同時,券商給予目標價最高達30元。

  在看好該股後市表現的機構中,中信證券表示,綠港攜手華大,強化蔬菜育種技術優勢,公司基本面良好、執行力強,維持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每股收益預測爲0.76元、0.95元、1.21元,維持目標價30元,維持“買入”評級。

  新洋豐強化技術優勢

  同時,券商給予目標價最高達20元。

  在看好該股後市表現的機構中,中信證券表示,維持預測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實現淨利潤14.53億元、18.16億元、23.39億元,每股收益爲0.46元、0.58元、0.75元,維持目標價20元,維持“買入”評級。東方證券則認爲,公司中報業績符合預期,弱環境下有望受益於行業整合,預計公司2016年至2018年每股收益分別爲0.46元、0.57元、0.72元(考慮當前股權激勵行權攤薄),參考農肥行業平均估值水平,認爲目前公司的合理估值水平爲2016年24倍市盈率,維持“買入”評級。(記者趙子強 吳 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