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超額收益來自對市場和主線的把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經濟參考報 作者: 編輯:張琦 2016-08-26 09:10:28

  根據Wind資訊最新數據,海富通改革驅動基金自4月底成立以來,截至8月19日,已獲得了10.30%的收益率,在同期成立的基金中業績排名第一。海富通改革驅動基金經理周雪軍表示,基金的超額收益主要來自於對市場大勢和主線的積極把握。

  周雪軍表示,今年以來的大勢,可以用“持續震盪”來概括。資金面寬鬆、利率下行、資產荒、CPI、PPI溫和回升等因素對於市場起到了支撐作用;供給側改革改善了傳統行業的供需結構,相關企業盈利也有一定的改善。但另一方面,經過去年的大牛市,許多成長、轉型股還是存在估值泡沫,在經濟轉型背景下經濟增長也有一定的隱憂,制約指數進一步上行。

  接下來一到兩個月,股市震盪、結構分化的大格局預計難以被打破。影響市場的資產荒、經濟轉型等因素依然存在,把握結構轉換,精選行業和個股依然是有效的投資策略。行業方面,周雪軍首先關注與供給側改革相關、盈利改善的細分行業,如煤炭、鋼鐵;由於PPP有效持續推進,建築建材行業值得關注;資金面整體寬鬆,利好低估值板塊,如地產、銀行、泛消費等。

  此前,海富通基金曾公佈“帶投大哥”計劃,即由基金經理帶頭定期投資其管理的產品,周雪軍就是首位參與的基金經理,出於對自己管理能力的信心,他選擇定投自己的基金。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