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抽樣242家企業 中心商務區成績居榜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檀昕堯 編輯:徐林軒 2016-08-25 09:09:16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昨日從濱海新區獲悉,2016年上半年濱海新區各功能區工作企業滿意度測評調查結果近日公佈,中心商務區以總分90.1分的成績高居榜首,以實際成效證明服務型政府在企業心中的形象。

  據瞭解,本次調查分別以七個功能區企業名錄庫爲抽樣總體,等距抽取樣本企業,採取面對面訪問調查方式採集測評數據,共獲取有效調查樣本企業242家。中心商務區共有31家企業接受訪問。測評內容包括政策環境、政務環境、法治環境、政治建設四個大項,涉及24個單項指標。

  調查的242家企業對七大功能區給出的滿意度測評總分爲86.9分,其中,中心商務區以90.1分排在第一位,是唯一得分超過90分的功能區。

  中心商務區政治建設和政策環境的得分分別達到92.6分和90.1分,政務環境和法治環境的得分分別爲89.6分和88.9分。由於中心商務區正式開發建設還不足十年,所以在生活便利性滿意度方面得分略低,爲82.6分。但大多數企業表示對中心商務區未來3年的配套規劃抱有信心,這些配套包括即將在3年內陸續出讓的8塊居住用地、正在建設並已在今年開始招生的天津師範大學附屬學校、已完成選址的耀華中學附屬濱海學校、已完成建設招標公示工作的于家堡第一幼兒園、將在年底竣工的濱海新區文化中心、茱莉亞音樂學院、將於今年底開工建設的響螺灣國際醫院等。

  此外,爲進一步提升行政審批便利化程度,中心商務區正着手開發基於手機終端的“雙創通2.0版”,開啓行政審批辦事的移動互聯時代。(北方網編輯徐林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