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召開11週年司慶特別晨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6-08-08 11:18:25

  2016年8月5日,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迎來成立11週年,爲營造積極創業、開拓進取與和諧向上的團隊氛圍,深化公司企業文化建設的內涵,公司召開“新天分、新啓航”特別晨會。

  會場洋溢着喜慶的氛圍。分公司總經理範中剛致賀詞。範總講到,自2005年落戶津門,富德天分人始終將“持續健康快速”作爲價值導向,將“打造百年老店”作爲發展目標,將員工與企業的共同發展放到了重要位置。分公司業務持續高效發展,市場地位顯著提升,11年來堅持依法經營、誠信經營,通過產品結構的不斷調整,業務品質持續得到改善,內涵價值不斷提高,連續多年獲得內外部榮譽和獎項,在津門大地唱響了富德生命保險的金字品牌,書寫了富德生命保險不斷髮展的壯麗篇章。

  範總指出,11週年,既是一個里程碑,又是下一個新十年的起點。在新的起點上,公司上下要牢固樹立“發展是第一要務”的宗旨,加速發展,做大做強,進一步優化業務結構、提升內涵價值,繼續抓好員工隊伍建設,打造一支“思想過硬、業務精通、勇於創新、善於經營、敢於管理”的高素質領導幹部隊伍,造就一支“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忠誠公司、勇於奉獻”的員工隊伍,嚴格貫徹落實好監管“兩加強兩遏制”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打造“服務”品牌,傳遞保險行業員工正能量,以工匠精神聚焦價值發展,切實落實好天津保監局提出的“外樹形象、苦練內功、提升服務、加快發展”的行風建設十六字主題,把天津分公司向一流的壽險公司、精品公司的方向持續推進。

  在歡快的生日歌中,全體員工帶着自己的生日祝福,許下了對公司的美好祝福。相信,在總分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天津富德人將團結一致,以高度主人翁責任感和使命感,發揚踏實苦幹的天津作風,發掘潛力、釋放激情,趁勢而上,再創新高。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