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迅速啓動臺灣遊覽車重大車禍理賠應急預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6-07-21 13:45:25

  據臺灣當地觀光局通報,19日中午12時57分,臺灣桃園機場聯絡道發生一起遊覽車自撞車禍。車上人員系遼寧大連旅行團,旅客24人,計劃7月19日乘機返回,目前已確認車上加上司機導遊共計26人全部遇難。

  爲切實做好事故理賠工作,充分發揮保險業保障經濟、服務民生、穩定社會的功能,新華保險緊急啓動理賠應急響應,總公司第一時間成立以公司領導爲主的應急領導組,聯繫SOS救援組織,指導部署相關工作的開展。大連分公司積極響應,迅速對事故發生地進行傷亡人員信息排查。

  同時,新華保險緊急啓動四大應急服務舉措,爲現場保險理賠、緊急救援提供便利:

  1.開通24小時客戶報案諮詢熱線95567並公佈機構理賠諮詢電話;

  2.實行無保單理賠服務,針對所有出險的客戶,免提供保單理賠;

  3.簡化理賠手續:因本次事故導致身故、殘疾、重疾標準的,直接賠付;對於事故當地已公佈的死亡名單,先行賠付,後續補充相關火化證明、戶籍註銷證明等資料;

  4.通過同業理賠微信羣保持及時溝通交流獲取到客戶信息,發動代理人對客戶進行排查,通過代理人電話探訪,覈查我司客戶情況;與當地救援部門、醫院等機構保持密切聯繫,獲取人員名單進行排查,保證第一時間爲客戶提供便捷的理賠服務。

  截至目前,新華保險的客戶排查和其他應急救援工作正在積極進行中,客服電話95567隨時接受客戶和公衆的報案及諮詢。SOS緊急救援通道已開啓,時刻準備開展境外救援、轉運和家屬理賠慰問服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