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兒童福利院是國家、社會及團體為救助無家可歸的兒童而創建的愛心場所。兒童屬於社會的弱勢群體,在福利院的兒童就更加需要社會的關愛。作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的企業,有必要也有義務去幫助他們、關愛他們,給他們送去溫暖。

為給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們送去溫暖和快樂,樹立企業關愛兒童和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社會形象,並通過此次活動來影響更多的人關心這些被遺棄的孩子,傳遞社會正能量,『大手拉小手 愛心在行動』公益活動在『六一』兒童節前夕舉辦。在本次公益活動中,高通盛融(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天津福利院的兒童捐贈了若乾家電電器。『大手拉小手 愛心在行動』也是北方網『身邊好人愛心接力棒』大型公益活動的第91棒。

高通盛融副總惠松濤
認為履行社會責任是企業的義務

天津市兒童福利院副院長陳培剛
介紹福利院情況

天津市兒童福利院副院長陳培剛
向惠松濤頒發『捐贈證書』

高通盛融副總惠松濤接過
北方網『身邊好人愛心接力棒』

高通盛融(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收購、兼並、產業投資、資金重組、P2P、資源整合和公司治理的股權投資公司。高通盛融為資金出借客戶提供資金評估、風險指數評估、法律諮詢等專業服務,通過資產融資實現財富的穩步增值。

高通盛融經國家工商局核准,2013年2月始建於北京,注冊資本一億人民幣,公司擁有一支成熟的、豐富的國內國際股權投資和資本運作經驗的基金管理團隊,如今,高通盛融已成長為國內金融界首屈一指的投資理財公司,設有北京、天津兩大融資區域,擁有數百名專業的投資理財顧問。

高通盛融秉承『以市場為中心、以客戶為向導』的理念,致力於為中小微企業提供其前期資金的支持,依據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個性化資金解決方案。目前,已成功實現了眾多項目基金的成功發起、投資、退出工作,管理基金額度超過50億元人民幣,為基金投資人創造了較高的投資回報。

監制:趙海濤 策劃:付春英 宋旭 王帥 攝像:柳旭 攝影:宋旭 焦若玉 編輯:宋旭 視覺設計:李海昕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