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呈娟:2013年公司經營等級昇至『AA』

-------------------------------------------

2013年開年以來,在集團和總公司正確領導下,太平洋壽險天津分公司逆勢成長,全體分支公司內外勤員工秉承突破觀念、開拓進取、順勢而為、加速成長的理念,突破瓶頸,加快發展節奏,延續三年來一直在天津壽險市場領跑的勢頭,提前1個月完成全年預算任務的同時,極推進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戰略轉型,客戶服務體系建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並成功實現了經營等級從『A』到『AA』的歷史性跨越,這段光輝歷程,注定會寫入天津分公司發展史冊當中。

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11月,總部設在上海,2010年9月公司注冊資本為76億元。目前開辦險種200餘個,覆蓋人壽保險、年金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多個領域。

截止2012年底,公司在全國設有3200多家分支機構,擁有4.2萬名員工和29.5萬名營銷員,並與眾多專業、兼業代理機構建立了良好業務合作關系,為全國6081萬個人客戶和62萬機構客戶提供全方位保險保障服務。

太平洋壽險天津分公司副總經理劉呈娟做客北方網

劉呈娟表示,太平洋人壽天津分公司對於品質問題歷來非常重視,因為如果業績增長沒有品質達標來保駕護航,那麼再輝煌的成績也是無本之木,無源之水,注定會曇花一現。所以在全力拉昇業績的同時,天津分公司從來沒有忽視品質方面的工作。在嚴格的舉措下,天津分公司各類品質指標表現良好,繼續率、客戶滿意度保持在行業前列。劉呈娟說,她一直堅信,銷售保險是莫大的善行,如果有人讓善行蒙上追逐利益的灰塵,就是對保險行業最大的傷害。

劉呈娟介紹,太平洋保險『神行太保』移動展業突破時空限制,提供7×24小時『實時投保、實時收費、實時生效』。承保環節由原先的7個減少到4個,通常25分鍾內就能完成承保流程。原來需要5-6個工作日完成保單制作,現在只需3-4個工作日即可將保單遞送至客戶手中。引入的第三方支付收款方式,實時收費,方便安全快捷,為客戶節省了寶貴時間。此外,在整個投保過程中,營銷員從業資格證書、產品說明書以及被保險人權益、投保人義務全貌呈現,有效防范銷售誤導,維護了客戶的合法權益。

劉呈娟認為,對於一家保險企業來講,追求客戶滿意的服務是其立足市場的一項根本任務。只有擁有了忠實的客戶,纔能擁有企業發展的前途。太平洋壽險公司為了回報客戶,每年堅持開展以『關愛服務在太保』為主題的系列活動。10年來,太平洋壽險的『關愛工程』由於常有創新服務之舉而深受好評。現在越來越多的客戶感覺到,太平洋壽險服務的內涵正在悄然發生變化,從簡單的投訴處理、業務辦理,逐漸轉變為真正從客戶需求出發,以客戶感受良好為標准提供各類超值服務。

劉呈娟表示,天津分公司各渠道將力爭在市場、經營、服務等方面將再上層樓。在思想上,全體員工凝心聚力,加強銷售為主導,服務為依托,品質為生命的思想,全力為一線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務;建立分公司整體觀念,加強各渠道業務、客戶的融合,實現各渠道的多贏。嚴格建立良好的基礎管理、合規經營、過程管控,充分發揮分公司黨委、團委、工會作用帶動全體員工的積極性,使公司時刻保持活力。全體員工要創新求變,在日常工作中發揮主觀能動性,不斷提昇工作效率和品質。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