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媒體聲音 背景資料 會議進程 精彩圖片 視頻報道 天津發展 首頁 ENGLISH  
 
2008天津達沃斯論壇主會場全部通信項目竣工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7-15 17:33

  日前,由天津網通承建的2008天津達沃斯論壇主會場的全部通信項目竣工。

  2008年世界經濟論壇夏季年會將於9月在中國天津舉辦。2008天津達沃斯論壇主會場設在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作爲此屆論壇的通信保障單位,天津網通對該項工作高度重視,周密安排。爲了向達沃斯論壇提供高水平的通信服務,充分滿足組委會的通信要求,天津網通經過多次方案論證,確定本屆論壇通信解決方案。天津網通爲濱海國際會展中心新建三臺路由交換機和一臺防火牆,新建512線語音、64ADSL綜合接入設備,擴容及新建傳輸設備,提供63+32個2M傳輸電路。這些通信項目已全部完成,可充分滿足本屆論壇的通信需求。

  目前,論壇主會場原設備機房的語音、話務臺等設備的硬件施工和軟件調測已全部結束,正在抓緊對新建項目驗收測試。


稿源 中國信息產業網-人民郵電報 編輯 張晉
本網站由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協調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