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媒體聲音 背景資料 會議進程 精彩圖片 視頻報道 天津發展 首頁 ENGLISH  
 
世界經濟論壇第五次考察夏季達沃斯籌備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7-07 10:02

  7月1日至6日,世界經濟論壇考察組一行30餘人到津,對天津夏季達沃斯籌備工作進行了第五次考察。其間,論壇考察組與天津市籌委會的各個專項工作組展開對口洽談,共進行了30餘場專題會談。

  考察期間,市政協副主席、夏季達沃斯籌委會副主任何榮林會見了論壇考察組主要成員,通報了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情況,就會議簽到、制證、安保、現場、搭建、新聞報導等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並代表市領導表達了天津將會全力辦好本屆夏季達沃斯年會的堅定態度。

  此次考察,中外雙方具體就參會代表接待、主播媒體確定、網絡媒體直播、會場搭建詳細方案、論壇員工酒店選擇、志願者組織與分配、通信保障、安全保障、會務保障、參觀路線等一系列問題展開討論,並進行實地考察,雙方坦誠而廣泛地交換了意見,並在一系列具體問題上達成共識。

  目前,距離年會召開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天津夏季達沃斯籌委會各專項工作組正在按照時間進度要求,在各個關鍵部位和細節上進行精心策劃和安排,力爭將本屆年會辦成一屆"很安全、有特色、高水平"的國際盛會。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張晉
本網站由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協調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