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媒體聲音 背景資料 會議進程 精彩圖片 視頻報道 天津發展 首頁 ENGLISH  
 
2009年世界經濟論壇夏季達沃斯年會在大連舉辦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6-05 16:54

  世界經濟論壇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蔣睿傑昨日抵大連,探討世界經濟論壇與大連市深入合作事宜,並走訪部分“全球成長型公司社區”會員企業。當日,市長夏德仁在富麗華大酒店會見了蔣睿傑一行。

  夏德仁感謝世界經濟論壇和蔣睿傑先生對促進與大連合作作出的積極努力,以及去年在連成功舉辦夏季達沃斯年會所付出的努力。夏德仁對2009年世界經濟論壇夏季達沃斯年會回到大連舉辦表示歡迎,並表示,大連市政府和有關方面會全力投入會議籌備之中,確保年會再次取得圓滿成功。雙方還就一些具體問題交換了意見。

  蔣睿傑說,每次到大連都像回家一樣,感覺很親切。聽說大連爲四川地震災區捐款捐物、積極援助做了很多工作,我們很感動。現在國際社會都在支持中國,支援地震災區,世界經濟論壇也已捐款並發動會員開展援助活動。蔣睿傑對世界經濟論壇明年再次攜手大連表示期待並充滿信心。


稿源 人民網 編輯 張晉
本網站由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協調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